新浪博客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知道几个

2020-04-08 20:09阅读:
生活中很多情侣在一起看似甜甜蜜蜜,但他们可能还不知道有些话题是不易经常出现在情侣之间的,这些话题说多了会对他们的感情造成一定的困扰,轻的可能闹几天别扭,严重的可能以分手告终,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有知道多少呢,哪些是不能说的呢。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知道几个

情侣之间在一起,不能总是在自己的伴侣面前夸异性的好,想想看,你总是说别人怎么怎么好,很显然言下之意就是自己的伴侣不好了呗,谁听着会舒服呢,其实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尤其是谈恋爱的时候,相信大部分谈恋爱的朋友,更多的是看到自己伴侣的优点,而很少看到对方的缺点,毕竟恋爱前迷茫的人可能多一点,他们对感情给自己带来的幻想更加憧憬,憧憬自己美好的未来,这个时期往往会忽视了伴侣的一些缺点。即使这样也不能在伴侣面前多夸异性的好,不能总说类似“你看人家怎么怎么样”“你看人家干什么了”之类的话,想着自己的伴侣不如别人也要说的婉转一点,比如说“其实你可以做的更好的”“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类似这样的鼓励的话,远比夸别人的话要好很多。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知道几个


情侣之间在一起比较忌讳的就是用指责的语气与伴侣交谈,本来没什么事,可是你用指责的口吻与伴侣说话,会让对方感觉到你不尊重对方,情侣嘛字面上的意思也能看出是有感情的伴侣,并不是你发泄的对象,心里有什么不舒服的事情,完全可以和伴侣分享,你能和伴侣倾诉其实也就是一种发泄了,完全没有必要用指责的语气和伴侣说话,即使心情再不好也不要用指责的口吻,一旦养成习惯,就会有下意识的习惯,对两个人未来的感情也算是埋一颗雷。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知道几个

情侣之间在一起发生争执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翻旧账,很多情侣一发生争执就会翻旧账,陈年往事过去就过去吧,有必要一直提吗,有些人记性不好,可是一吵架,你会发现他们记性可好了,甚至多少年前的细节都能记得一清二楚,这说明很多事情还是放不下,情侣之间如果算得那么清楚,是不是太没意思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扶持,如果这些都做不到,你们真的不合适做情侣。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知道几个

情侣之间在一起最忌讳的话题就是把分手的话经常挂在嘴边,很多情侣一争执就爱说,咱们分手吧之类的话,你说要真的分手还用一直说,难道还是要用分手来要挟对方吗,感情的事你也要挟不来吧。其实分手的话如果老说,会给对方一种心理暗示,暗示你们的感情有问题了,问题可能很严重,如果你说的多了,很有可能会把这种暗示强化,这也给对方提出分手时一个特别好的理由,所以说情侣在一起分手的话要少说。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知道几个

从上面的几个话题我们不难发现,情侣之间所忌讳的话题都是在有争执时,埋怨对方所产生的,同时还是表达了对伴侣的不满,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平常就应该多交流,增加互相了解,这样才可以理解对方,如果能做到经常的换位思考,也就不会有那么埋怨的话好讲了。真想和对方一起走下去,就少说些忌讳的话题,多鼓励对方,多包容一点,这样你们的感情才会更好。
情侣之间最忌讳的话题,你知道几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