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强男弱的感情该继续吗?

2020-05-30 21:42阅读:
现代社会,姐弟恋开始盛行。原本女生就要比男生成熟,面对比自己年纪小的男朋友,总会不经历之间展露自己的强势。那么女强男弱和年纪有关系吗?面对这样的感情该怎么做?
女强男弱的感情该继续吗?

其实姐弟恋也好,女强男弱也好,这些和城市的发展有别必然的关系,在一线城市,对于这些现象也许人们会见怪不怪,但若在小地方便可能是另一番景象,估计女生都等不到很大就已经找人家了,这些可能也和人的观念有一定关系吧。
女强男弱的感情该继续吗?

再说女强男弱的感情该不该继续的问题,如果只是涉及到感情的问题,当然可以继续了,怕的是你看中的是他的人,而他看中的却是自己财,那就不好了,如果两个人不是因为感情而走到
一起估计很难走下去的。那么有朋友可能就会问了,有没有办法能够从中分辨出,到底是为了情还是为了财呢,如果只是笼统的分析能够知道一二,但是如果想百分之百地知道,可能就不太那么容易了,这其实也是女强男弱的一种弊端吧。不仅仅是女轻男弱,只要男女双方是不均等的情况下就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说感情只有在均等情况下,才会只是为了感情,除此之外可能很难分得清楚了。
女强男弱的感情该继续吗?

就算嘴上说得再好,哪怕是写下了婚前协议都有可能是一种伪装,只是这种伪装的期限没有到,一旦到了,可能就会原形毕露了,当然了,很多女强男弱的情况下,作为女方其实已经不在乎男生图的是什么了,只要能够表面上对自己好就已经自己够了,所谓的强者经历的也多了,看到的也多了,有什么她们不知道吗,只是有些时候她们不想说,哪怕她们明明知道男生是为了自己的财,也无所谓,她们只想有一个男生对自己好一点,设置她们会随时选择换掉看不上眼的男生。
女强男弱的感情该继续吗?

站在不均等的层面上谈感情其实已经不是纯粹的感情问题了,里面参杂的因素可能有很多,也许在外人的角度只能看到一种答案,但到底他们会不会真的幸福其实也只有他们本人才知道,不可否认确实有不看中财的人,至于那种人是看中财,那种人又不是看中财的人,只有自己亲身体会了才能知道。如果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也是可以感化对方的,别忘了人本事就是感情动物,而且感情本身就是两个人的事情,这句话好像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不要把感情片面地看着只是自己的问题,有的时候你喜欢一个人,人家还未必喜欢自己呢,必须是两个人互相喜欢的时候才会有更好的感情。
女强男弱的感情该继续吗?

对于女强男弱的感情该不该继续的问题,还是要看当事人都想不想继续了,如果只是一方想可能也是没有多大用处的,必须是双方都想才可能继续下去。所谓的女强男弱其实也片面的,不可能所有的方面都是女强吧,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弱点,也许在外人看了是女强男弱,但是在他们两个人看来只是一种互补的关系而已,所以说感情的事情要多问问自己,想不想继续下去,再看看对方有没有这方面的意思,而不是问别人要不要继续下去,外人又不是当事者,体会不到具体的感觉的,最后决定还是要自己下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