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感情中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更重要呢?

2020-08-02 18:20阅读:
感情中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更重要呢,也许有的朋友在意结果,也许有的朋友更在意结果,那么感情中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呢?如果说没有过程会有结果吗,自然是不会有结果吧,可尽管是这样还是有一部分朋友更看重结果,在他们看来结果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么这段感情也许就没有了意义,其实不然,在感情中,所谓的结果更像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的方向,至于两个人能不能达到这个结果,就要看两个人是否为了这个方向共同努力了,然而这个努力的过程也是很重要的,就好比用双桨划船一样,如果只是一个浆努力划,很可能因为另一半的浆没有动力而偏离方向。
感情中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更重要呢?

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让自己感情可以顺利到达自己所希望的目标呢,首先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人,说到这里,可能很多朋友还不清楚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人,要明白在感情中自己喜欢的人未必适合自己,如何自己喜欢的人适合自己,那就算是找对了人。怎么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适合自己呢,最简单是两个人的三观要大致相同吧,不然遇到问题很快会因为三观不合发生冲突,这对自己的感情一点好处多没有,更别说两个人向着一个目标努力了。
感情中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更重要呢?


当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后,要学会两个人经常彼此互相交流,很多朋友忽略了这一点,往往在追求对方的时候,使足了力气,然而当自己追到手后,就会认为反正已经是自己的人了,跑不了了,有这样想法的朋友是大错特错的,就算自己追到了,也只是说明两个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不能代表谁属于谁,恋爱也是彼此选择的一个过程,在彼此选择中,通过彼此的接触与感受,看看对方适合不适合自己,也可以说恋爱本身就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
感情中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更重要呢?

有些朋友太注重感情的结果了,当感情中有分歧的时候,很可能就会对感情产生怀疑,当怀疑值达到某个度的时候,也许就预示着这段感情要结束了,可能是因为这部分朋友太注重结果了,而且看轻了感情的过程,要明白感情的过程就是两个人双向选择的时候,也许对方在某些地方是让自己受不了的,但每个人也不是完美的,谁都有缺点和优点,最终还是自己选择看对方的优点多一点还是缺点多一点,很多朋友在刚开始的谈恋爱的时候,由于自己的喜欢,即便是对方的缺点也会被自己认为是优点,但当两个人到了恋爱中后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段厌恶期,这个时候,即便是对方的优点,在自己看来也许是看不惯的缺点。但这种转变自己始终是意识不到的,只是感觉和自己相恋的人在一起,越来越到不到以前的状态了,这个时候如何调整自己的心理呢,自己要权衡自己的感情对自己重不重要,自己曾经的目标是什么,是想着两个人在一起还是别的,如果在一起就是自己的目标,说明自己的目标实现了,下一个目标就该是如何让两个人更好的生活下去,而不是只盯着对方的缺点看,缺点看多了也许优点也会让自己看成确定,既然想让两个人更好的生活下去,就需要多向好的一方面看。
感情中是结果重要还是过程更重要呢?

感情中不管你是认为过程重要还是认为结果重要,都要正视自己的感情,要明白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感情是让彼此舒服为前提,也只有两个人都感觉舒服的时候,两个人的感情才会发展的更好,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会是个好的结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