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相亲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与不喜欢的人该如何处理

2020-08-03 17:40阅读:
相亲的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或者不喜欢的人该如何处理呢,可能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挺好处理的,遇到自己喜欢的,自然是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今后继续联系,当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大可以借口有事离开就好,相信大部分朋友面对相亲时都是这样处理的,这么做无可厚非,但需要注意几点。
相亲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与不喜欢的人该如何处理

尤其是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不能过于心急,很多朋友在相亲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表现的特别殷切,这种表现可以理解,可这种表现往往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那么约到喜欢的人该如何表现呢,最起码自己不能表现的过于殷切吧,在相亲的初期喜欢对方更多的是自己从表面上的喜欢,毕竟两个人刚刚认识,了解的也不是很多,只是从外表上看通过了自己的审美罢了,也许在今后的接触中,会发现对方的三观与自己不一致,最后还是会选择分手,所以说相亲时的喜欢更多的是来自自己眼缘上的喜欢,而不是因为三观大致相同后的喜欢,眼缘上的喜欢只是一个基础,三观一致才是根本。
相亲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与不喜欢的人该如何处理


至于相亲时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可能有的朋友觉得没有什么好谈的,首先说明自己从眼缘上就已经否定对方了,就更别说别的了,其实即便是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也不能太过冷淡,最起码大面上要过得去,很多朋友可能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会采取比较极端的方式,有甚者可能还没说几句话就会借口离开了,这么做不能说有错,只能说自己采取的方式太过极端了。就算认识的一个朋友也不能这么对待刚认识的朋友吧,其实不同的朋友采用不同的方式会体现出这个人的某些素质,这是在相亲时遇到自己不喜欢人需要注意的。
相亲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与不喜欢的人该如何处理

有的朋友可能从内心里还是很抵触相亲的,感觉相亲更多的是浪费自己的时间,未必能遇到合适自己的人,有这样想法的朋友也是不对的,自己从内心里抵触就已经为相亲找了理由了,就不要再说别的了,即便是遇到合适自己的也会因为自己内心的抵触,错失适合自己的那个人,等有一天自己真的再想相亲时,错过了一些不该错过的人或事了,过错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一直错下去,当然有一些相亲是被逼的,其实这种被逼的相亲的成功率是极低的,因为自己内心是有抵触的,从而会找到各种理由来拒绝对方,要真是被逼的相亲才是最浪费时间的相亲,相亲最起码还是要自愿才行。
相亲时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与不喜欢的人该如何处理

不管在相亲的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好还是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人,自己都应该礼貌的处理,而不是走两极化,也有一些朋友,即便是遇到自己喜欢的可能都未必马上表现出来,只是在后来的接触中发现两个人比较适合,其实这种慢热型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大家会在接触后发现两个人到底互相适合不适合自己,而不是因为自己看到眼缘好的就急于表现,要知道相亲仅仅是两个人的感情开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