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追求喜欢的人要掌握好尺度

2020-09-20 17:44阅读:
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时一定要掌握好尺度,如果尺度把握不好,很可能适得其反,最近网上有一段小事情,内容是一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生,送了一束由香蕉组成的“花束”,原因可能是这位女生爱吃香蕉,可能这位男生根本就不知道女生喜不喜欢自己,只是因为自己喜欢女生的缘故,在大庭广众下表白,场面一度很尴尬,可能这段小视频,在各个网络平台上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了吧。
追求喜欢的人要掌握好尺度

总是感觉给人一种作秀的感觉,如果你要搜索相关的视频,还能搜索到这位男生在大庭广众下送女生西蓝花的视频,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还是蛮让人佩服的,可回到现实中,又有多少人会真正的这么去做呢,综合判断不难看出应该是有团队运作才对,我们暂时不讨论是不是有团队运作的问题,单就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讨论一下,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时,该如何把握好尺度,能助力自己追求成功。
追求喜欢的人要掌握好尺度


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不能简简单单地了解对方喜欢什么就算完事了,还要知道对方的爱好以及性格如何,如果是个自己喜欢的人是个性格内向的人,自己要是贸然在大庭广众下示爱,该让对方如何下台,可能就是逼着对方答应自己,这种示爱是最要不得的,不能因为别人在大庭广众下示爱成功,就以为着自己也会示爱成功,还是要分人和分事的。
追求喜欢的人要掌握好尺度

想要追求到自己喜欢的人,尺度一定要把握的好,如果把握不好尺度,成功几率会大打折扣的,那么该如何把握这个尺度呢,追求自己喜欢的人,最起码的要了解对方吧,了解对方越多,会对自己越有利,当然在了解对方同时也要衡量一下,对方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很多朋友可能想不到这一点,只因为一开始自己认定了那个人,然而当自己追到的时候又会发现,好像这不是自己需要的类型,怎么做只会耽误彼此的时间,所以,在了解自己喜欢人的时候,顺便衡量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切莫因为喜欢而盲目喜欢,到头来连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都不知道了。
追求喜欢的人要掌握好尺度

了解是一方面,到什么程度表白合适呢,自然是两个人比较熟悉的时候之后,而不是刚开始认识不久,自认为了解对方已经不少了,你可知道对方对自己又了解多少呢,如果对方对自己不是特别了解,自己贸然表白,结果可想而知了,所以说不仅自己要了解对方,也要给对方时间让对方了解自己,当彼此互相了解后,又感觉在一起没有什么太大的分歧时,再表白,相信成功率会很高的。
追求喜欢的人要掌握好尺度

当自己表白被拒也没有什么可怕的,说明自己前期准备还不够充分,也许自己还不够了解对方,但要记住一点,自己表白的时候要给对方和自己一个台阶下,千万别把自己或是对方逼到绝路上,一旦这么做了,很可能让彼此都骑虎难下,对谁也没有好处,表白的目的就是让彼此在感情上再往前迈一步,强扭的瓜不甜,感情还是你情我愿的好,如果给彼此一个台阶,也许这次被拒,还可能有再表白的机会,但是如果逼迫对方,可能连下次表白的机会都没有了。希望每一个表白的朋友都能掌握好表白的尺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