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深化合作|广东敬业与中铁物贸共同建设深汕铁路!

2023-05-28 07:49阅读:
广东敬业钢铁依托敬业集团品牌、渠道优势,迅速打开广东市场。近期,广东敬业钢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贴心周到的服务,成功参与建设深汕铁路,工程初期已实现供货860吨。
深圳至深汕合作区铁路(简称:深汕高铁或深汕铁路)工程线路起自深圳枢纽西丽站,经深圳罗湖、坪山等区,惠州市至深汕合作区,引入在建广汕铁路深汕站,设计时速350公里,新建正线全长125.5公里,设6座车站。深汕高速铁路于20221210日正式开工,建设总工期5年。
作为深圳都市圈的大动脉,深汕高铁直接联通深圳市中心城区和深汕特别合作区,对于加快构建沿海高速铁路、优化深圳枢纽对外铁路通道,推进深汕特别合作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敬业钢铁与中铁物贸长期合作并服务于终端工程,合作参建了石家庄地铁、天津地铁、丰台火车站、津雄高速、雄安高铁站、109高速、通州交通枢纽等项目。通过充分发挥敬业钢铁“一公司多基地”优势,探索、拓宽合作空间,实现了广东敬业与中铁物贸的
进一步合作,将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广东敬业将继续跟进工程后续需求用量,做好项目保供。
未来,广东敬业钢铁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华南市场,推行产品终端直供,与广大客户朋友共同推进工程直供战略,保质保供服务于各类重点工程项目,助力强国建设! 深化合作|广东敬业与中铁物贸共同建设深汕铁路!
深化合作|广东敬业与中铁物贸共同建设深汕铁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