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迪一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另一半最近的感情状态如何?

2019-10-09 12:19阅读:
爱情里没有亘古不变的承诺,也找不到坚不可摧的相守。爱情,只是人在孤独时的一次感情渴望,现实的爱情没有理想中的爱情特别神圣崇高,它是一种等量代换,假如找不到其它的物质支撑点,一切都很难有成就。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感情也一样,有甜蜜期也有争吵期,冷战期,那么你们现在的感情处于一种什么状态呢?和迪一老师通过塔罗牌来测试一下吧! 迪一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另一半最近的感情状态如何?
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心里只想着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的4张牌中选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看结果如何!
迪一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另一半最近的感情状态如何?
迪一塔罗牌占卜:测测你和另一半最近的感情状态如何?

塔罗解析:
1.教皇
你未来的姻缘是靠长辈或者是家人介绍认识的,如果现在是单身,有没有合适的人,可以听一下长辈或者是家人朋友的建议,通过相亲的方式会认识心上人并带来好的姻缘。
2.圣杯三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呢,说明你平时比较爱交朋友,经常和朋友在一起玩,同样你未来的心上人姻缘也是来自于你的朋友们,所以没有事的时候可以多和朋友联系,聚会,有可能你的心上人就藏在其中,你们是有朋友变为爱人的,你们的相遇会带来一段意想不到的好姻缘。
3.星币8
抽了这张牌的朋友,你的姻缘多来自于工作中,你们可能是在工作而认识的或者是因为工作而结识的一些人,你完全不用太担心,只要努力的工作,缘分会来到你身边。
4.愚人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是一个非常追求自我个性的人,在你看来一般人很难入你的眼,所以你和心上人的相遇,是通过一次特别的机缘巧合,比如说在旅行中或者是在生活中,意想不到的一件事,缘分就有可能把你们牵在一起。
每个人的感情 问题不同,建议也不同,有感情困惑的可以加v:2081654549 或联系迪一塔罗V博,给你最明确的答案和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占卜,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后果自负!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