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迪一塔罗占卜:测测你该怎么做才会快速遇到正缘?

2019-10-09 12:29阅读:
有缘无缘都是前世缘,有分无分都是今生分。千里姻缘一线牵,正缘驱使的两个人想不结婚都难。可是茫茫人海,正缘在哪里,遇到正缘的几种特征呢翘首期盼正缘的人是他吗?你的正缘会什么时候出现呢?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来测试一下吧! 迪一塔罗占卜:测测你该怎么做才会快速遇到正缘?
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心里只想着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的4张牌中选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看结果如何!
迪一塔罗占卜:测测你该怎么做才会快速遇到正缘?
迪一塔罗占卜:测测你该怎么做才会快速遇到正缘?

塔罗解析:
1.圣杯七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呢,要想快速的遇到正缘,就不要停留在幻想阶段而要实际的行动,喜欢一个人就要主动的去想方设法去了解他的情况,当你迈开第一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或许他也会朝你慢慢的走来,因为真爱离你并不太远。
2.权杖侍从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不要太心急,因为你的正缘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遇到,什么事都有一个了解的过程,所以即使看上去不错的人也要先了解一下,不要上去就确定关系。
3.圣杯国王逆位
你的正缘其实已经在你身边了,但是你还没有发现而已,对方是一个非常爱你,在乎你关心你的人,但是你并没有去发现他,所以,想想身边有哪些人是默默的关心,关注着自己的人,多花点精力就会发现。
4.宝剑4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说明你的正缘还没有出现,需要耐心的等待,缘分是强求不来的,你再着急也没用,你们需要一个合适的时间来相遇,所以就先耐心等待一下。
每个人的感情 问题不同,建议也不同,有感情困惑的可以加V:2081654549或联系迪一塔罗V博,给你最明确的答案和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占卜,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后果自负!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