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会经历一段姐弟恋吗?

2019-10-13 10:20阅读:
不管是年龄比你大的还是年龄比你小的,爱情里最重要的是看感觉而不是年龄,所以就算是姐弟恋,只要两个人能真心相爱,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那么你会经历一段姐弟恋吗,未来另一半比你大还是小呢?赶紧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来测试一下吧!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会经历一段姐弟恋吗?
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心里只想着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的4张牌中选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看结果如何!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会经历一段姐弟恋吗?
塔罗牌占卜:测测你会经历一段姐弟恋吗?

塔罗解析:
1. 教皇
你是一个观念非常传统的人,比较习惯于男比女大 的恋爱方式。所以在正常的情况下,你还是希望自己的恋情回归于传统,找一个比自己年龄大的人来谈恋爱,姐弟恋这种事情你不反对,但是也不想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真要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比较难过自己这一关吧,所以你考虑人选也不会考虑比自己年龄小的男生。
2.愚人
姐弟恋一般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就算有机会谈上姐弟恋,过一段时间后,你会觉得自己真的不是姐弟恋的料,还是比较适合找一个比自己年龄大的男生比较好。
3.恋人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能否姐弟恋取决于你的年龄,因为你对爱情讲究的是一个感觉,如果你26还没有一个合适人选的话,那么经历姐弟恋可能性比较大,你并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觉得对方比自己小之类的,你更是相信感觉。
4.皇后
你的性格属于开朗大方型的,给人一种大姐姐的感觉,所以年龄小的男生都喜欢和你亲近,有时你自己都搞不明白,为什么身边出现的男人要么比自己小,要么和自己同岁,所以你是发生姐弟恋当中指数最高的一个,所以未来你的另一半也多数为比你小的或者是同岁的男生。
每个人的感情 问题不同,建议也不同,有感情困惑的可以加V:2081654549或联系迪一塔罗,给你最明确的答案和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占卜,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后果自负!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