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测试:测测TA对你的心还是那么坚定吗?

2020-07-31 13:28阅读:
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都是甜蜜又幸福的,但随着时间的变化,有些感情的热度会慢慢的降下来,逐渐进入平淡期,在进入了这种稳定的状态下,那么ta对你的心是否还依旧坚定呢?下面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一起来测算下吧!
塔罗测试:测测TA对你的心还是那么坚定吗?
规则:冷静下来,完全放空自己,从上面四张牌中随意选出一张,不要刻意挑选,第一印象为准。
塔罗测试:测测TA对你的心还是那么坚定吗?
塔罗测试:测测TA对你的心还是那么坚定吗?

塔罗解析:
1.宝剑侍从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这段感情基础还不是太稳定,对方对你的心还没有那么坚定,还没有为你们的未来做打算,但眼下对方心里还是有你的,但是还不太能经得起考验,正常的还是可以谈,但遇到事情感情就会不堪一击。
2.圣杯皇后逆位
对方对你的感情不是太坚定的,你和对方在之前的相处中出现了太多情绪,对彼此都不太满意,都觉得这段感情不是自己想要的,对这段感情都没有抱太多的希望,所以对方对你不是太坚定的。
3.圣杯一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对方对你还是很坚定的,你还是可以能感觉出来对方对你的爱,因为在ta心中是希望和你走到最后的,所以内心是很满意你的,对你也很坚定。
4.权杖骑士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对方对你的热情有所下降,有时候对方想要去努力经营,但是得不到你的回应,你们的感情基础还不稳定,所以,对方现在对你也不是太坚定的。
好了,看完答案了,你选的是哪个呢 ?
不过各位小可爱要记住,本文的塔罗占卜不算太严谨,重在体验,更多个人占卜其实要用到完整的牌阵。
如果你对于感情有太多困惑,欢迎找迪一塔罗咨询哦,我会为你的感情困惑量身定制占卜方案,助你勘破
爱情~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公众号:迪一塔罗占卜,微信:208165454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