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们是会彼此纠缠的恋人吗?

2020-08-07 19:29阅读:
有些恋人分手也不会好聚好散的,纠纠缠缠好几年,一会想放下,一会又想复合,弄到最后大家都觉得非常的累,那么你们之间是什么样的情况呢?以后是否也会出现彼此纠缠的时候呢?下面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一起来测算下吧!
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们是会彼此纠缠的恋人吗?
测试规则: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心里只想着这件事,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的4张牌中选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看结果如何!
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们是会彼此纠缠的恋人吗?
塔罗牌测试:测测你们是会彼此纠缠的恋人吗?
塔罗解析:
1.权杖二正位
你们之间的纠缠概率非常的大,权杖意味着你们之间的纠缠并非是因为感情,权杖代表着冲动,或是出于对这段感情的未来发展,所以你们之间会长期的保持纠缠,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就会找机会给对方联系。
2.节制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失衡的或者是不平等的,而这样的不平等也让这段感情难以坚持,这是个大牌,所以你们多会回到以前的状态,好聚好散,不会过于纠缠。
3.圣杯三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走到一
起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虽然有三个人都是有一副满足的样子,但是也意味着你们之间会出现第三者或者父母介入,但不管过程如何,最后你们都能够克服困难,有一个好的结果,所以你们之间不仅会纠缠一辈子,还会幸福的相伴一生,
4.圣杯五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之间还是需要再纠缠一段时间的,同时这张牌的出现,也意味着你们之间发生了一些问题,导致感情有所减弱,牌面上的人也在沉浸在失去和悲伤中,说明你们的纠缠还是会继续,如果你们早些意识到这些问题或许还是能够振作起来,双方好好的走下去,如果意识不到,继续争吵和抱怨,那么你们之间可能会纠缠一段时间,而不是一辈子,所以,好好考虑下,是解决问题还是继续这样下去。
好了,看完答案了,你选的是哪个呢 ?
不过各位小可爱要记住,本文的塔罗占卜不算太严谨,重在体验,更多个人占卜其实要用到完整的牌阵。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欢迎咨询迪一老师,为您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公众号:迪一塔罗占卜,微信:2081654549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