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2020-08-08 21:52阅读:
人都有自己的好奇心,不管你对这个人有好感还是喜欢对方,都希望了解下对方的爱好,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好为对方改变,变成对方喜欢的类型,那么就和塔罗牌一起和迪一老师来测算下吧!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想着要算的那人,并且默念他喜欢怎样的女孩?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看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塔罗解析:
1.正义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他喜欢的类型是那种不拘小节,有些任性调皮,但是在大事上很有原则,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对方喜欢自由,不喜欢被条条框框所约束,看似对方是个“古灵精怪”但是她有自己的原则和坚持的事情,对方喜欢的大概就是这个类型。
2.宝剑皇后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对方喜欢哪种智慧型的类型,当然,对方也不能过于冷漠高冷,散发着自己独
特的魅力,偶尔也会撒撒娇,但是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总能让自己冷静下来,仔细分析事情,解决事情,这样的性格才是对方所喜欢的。
3.星星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对方喜欢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类型,对方温柔,为了爱可以付出很多,对人对事非常的温柔,说话轻声轻语的,让人感觉非常舒服,只是不知道这类女生是否真的存在,但这类是他心中的完美类型。
4.星币八正位
抽到这张牌可以看出他比较喜欢“工作狂”类型的女子,或许在他看来,一心扑在事业上,心思都在工作上的女生是特别有魅力的,所以,要想吸引对方,心思要多在工作上才能赢得他的注意力。
好了,看完答案了,你选的是哪个呢 ?
不过各位小可爱要记住,本文的塔罗占卜不算太严谨,重在体验,更多个人占卜其实要用到完整的牌阵。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欢迎咨询迪一老师,为您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公众号:迪一塔罗占卜,微信:2081654549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