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迪一塔罗牌测试:和对方吵架闹矛盾,怎么做对你们和好有利?

2020-08-09 17:48阅读:
情侣间难免会有吵架闹矛盾的事情发生,那么吵架后对于冷战期或冷静期该怎么做对你们的感情恢复比较 有利呢?下面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一起来测算下吧!
迪一塔罗牌测试:和对方吵架闹矛盾,怎么做对你们和好有利?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想着自己的另一半,并且默念,在和他吵架后,最佳的和好方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迪一塔罗牌测试:和对方吵架闹矛盾,怎么做对你们和好有利?
迪一塔罗牌测试:和对方吵架闹矛盾,怎么做对你们和好有利?
塔罗解析:
1.宝剑二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吵架后,不能够互相换位思考,只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当你不理解对方的想法和意思的时候,和好对于你们的感情是很有难度的,同时也提醒下自己,遇到问题,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下,当你心里不只是你自己的时候,你就会看到事情的另一面,那么你就能更全面的了解对方,也能找到办法去解决问题,这样会刚有利你们感情发展。
2.力量
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吵架后,你会用温柔和耐心去面对对方,用自己的理智和智慧去解决问题,让对方看到你的真诚和用心,那么你们之间的问题很快就能够解决掉的。
3.星币十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还是很和谐,默契的,双方间的感情基础也很深厚,即使是吵架了,只要你用那你习惯的方法去稍微缓和些,或者找个理由给双方下个 台阶,等双方都静下心来,好好找出这次吵架的原因并改善,那么就很轻松的解决掉了,只要你们都能够真诚相待,有问题及时解决,那么你们的感情一定会走到最后的。
4.女祭司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要想和好,不要先去辩解什么,要让自己先冷静下来,先把自己的状态调整 好,虽然是调整但不是停下来,还是需要行动去解决的,所以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多提升自己,改变不足的地方,避免下次再为同样的问题发生争执。
好了,看完答案了,你选的是哪个呢 ?
不过各位小可爱要记住,本文的塔罗占卜不算太严谨,重在体验,更多个人占卜其实要用到完整的牌阵。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欢迎咨询迪一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公众号:迪一塔罗占卜,微信:2081654549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