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你适合开店创业吗?

2020-08-09 18:16阅读:
你现在的事业状态是什么样子的,有打算开店的想法吗?是否想攒下自己的人脉,开阔自己的天地,成为老板,一举翻身,如果有这样的打算,可通过塔罗牌和迪一老师一起来测算下,看自己适合开店吗?现在时机对吗?应该注意什么事项呢?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你适合开店创业吗?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自己适合创业开店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你适合开店创业吗?
迪一塔罗牌测试:抽张牌,看你适合开店创业吗?
塔罗解析:
1.圣杯八正位
抽到这个牌说明你身边确实有不少的人脉,但是这些人脉并不能真正给你事业带来帮助,所以选择创业可能不会完全倒闭,可以马马虎虎的维持着,但是要靠这个挣大钱翻身还是有些难度的,所以你要想办法去改变,去突破,如果找不到突破口,也就说明你现在并不是那么适合创业,能力上 还是需要再锻炼的。
2.权杖一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有想法去创业,并去真
正的行动了就会发展有很多机会和机缘等待着你,说明你还是很适合去尝试创业的,只要你有动力不断的向前,即使有困难也会去解决去坚持,把握机会,那么你开店的成功率还是很大的。
3.圣杯侍从逆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是一个比较有情绪的人,做事情考虑的不周到,自身的情绪会影响你创业时的思路,会有可能错过一些机会,同时圣杯也代表人际,在这里处于逆位,说明在创业上你的人脉处理的不是很好,会影响或阻碍你成功,所以暂时不适合创业开店。
4.宝剑骑士正位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本身是一个比较冲动的人,头脑也比较灵活,但是在做事上还是有些欠缺,有时候注意不错,就是考虑的不周到,不够符合实际,在这里还好的是这张牌处于正位,说明你想创业的话,如果能好好坚持下去,让自己变得 逐渐成熟起来,未来创业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平时做事要注意细节,考虑周全一些。
好了,看完答案了,你选的是哪个呢 ?
不过各位小可爱要记住,本文的塔罗占卜不算太严谨,重在体验,更多个人占卜其实要用到完整的牌阵。
每个人的情感和工作问题具体情况不一样,牌阵也不一样,有困惑的欢迎咨询迪一老师解决爱情难题和提供明智的建议,你身边的私人占卜师。
本文作者:迪一塔罗,公众号:迪一塔罗占卜,微信:2081654549
图片来自互联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