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惊天变盘悄然来临

2018-09-22 17:59阅读:


通知:很多股友知道笑谈间厉害,都希望获得我的指导,文章倒数第二段有我的联系方式!也可以点击这里的【联系笑谈间】快速找到我,跟我交流。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大盘高开4点以2733点开盘,小幅震荡回落至全天最低点的2722点之后逐级攀升;下午开盘延续强势攀升的走势,尾盘报收于最高点的2797点,大涨68点,成交量放大至1490亿元,收出一根长阳线。大盘长阳放量向上攀升,标志性的长阳预示着一波新行情已经启动。

大盘向上突破展开一轮中级反弹行情已经得到确认,且很可能成为新一轮主升行情的启动行情。虽然国庆节长假前后依然存在一定的变数,但标志性长阳已经彻底扭转了局势,现在是需要转变熊市思维并逐渐转向牛市思维的时候了。在2700点进行战略性建仓的资金才是真正抓大了历史性的大底,现在入场依然不玩,新行情已经来临,就让我们大胆参与吧。


与此同时下周相关潜力品种我已发到朋友.圈,欢迎加我薇.信(wqx0021
20)查看与我交流。上周公布的几只潜力品种,已经上涨超过8%,希望大家都能抓住这波反向操作的短线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