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2023-03-21 23:35阅读:
“FUN|社区”-打造属于喜来登社区的开放式艺术空间及童趣客房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长期关注社区并致力于打造充满热情和具有归属感的汇聚之所,在喜来登品牌过去的80年里,喜来登一直致力于为营造热情好客的社区文化。在Fun|社区的发布上酒店总经理说到“我更愿意理解喜来登酒店是一个让大家一见如故的汇聚之所”。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从2022年7月开始定期策展开放式艺术画廊,并被东城区文旅局打造的“故宫以东”文旅ip挑选为共创企业之一。同时,酒店更联手PAPAHUG童婴品牌打造“拥抱般”软萌温馨的童趣空间,在五彩斑斓的客房被萌物簇拥,轻启童趣时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位处于环球贸易中心这个商务休闲街区,不远处有雍和宫、国子监等红墙黄瓦的皇家文化;也有五道营、方家胡同等胡同里的京韵流转,或许还能在鼓楼的胡同里找到Live house音乐现场里的城市烟火气。在城市的繁华的脉动“里藏着“”故宫以东”的腔调,大部分人对东城印象停留在故宫和王府井区域,也希望这次从酒店出发,能让大家不经意间探索到不一样的东城魅力。
今年2月到4月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首次携手“遇见博物馆”艺术品商店共同呈现“遇见艺术会客厅”:从文艺复兴至后印象注意的“遇见”系列复刻藏品艺术画廊。酒店带这让艺术走进社区的初心,在标志性的喜来登服务体验的同时注入新鲜、当代的元素,借由创造直观全面的酒店新体验,打造属于喜来登FUN社区的开放式艺术空间,开始扫码开启名画导览的酒店新玩法。由“遇见博物馆”艺术品商店同步发行的真迹复刻作品。还原了艺术家的笔触和痕迹,让客人穿越在光色流动的作品中。正如酒店举办的初心,希望让每一位来到酒店的朋友都能感觉艺术在旅途中,给我们带来诗和远方的精彩瞬间。
在沉浸式感受艺术的同时,酒店联手婴童知名品牌“PAPAHUG”打造安全、温馨,创造充满爱的交流的童趣空间,以不同色系区分的童趣主题,让大小朋友都能收获登录快乐星球般的童心之旅。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城市之选
酒店更是希望来到的客人不仅是寻到一个住处,而是成为与亲友一起度假美好回忆的休闲好去处,在难得偷闲的下午,约上好友在东城的胡同打卡探店顺道而来,登陆PAPAHUG联名打造温馨安全的快乐星球童趣客房,在酒店偶遇到staycation般的休闲和欢喜,也许是一次和艺术家作品意料之外的共鸣碰撞,也许是25层窗内外泛起暮色的时候,和好友在茶香中的促膝而谈。希望来到的客人在酒店《遇见艺术会客厅》艺术画廊和童趣客房,找到属于自己独特的“东城味道”。
《遇见艺术会客厅》艺术画廊:2月至4月期间大堂免费参与
PAPAHUG联名童趣客房:人民币1281元每晚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