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地产爆发能追吗?两会炒作预热期到来!

2021-02-25 18:33阅读:
今天静姐去打了疫苗的第二针,给大家分享下感受“比第一针要疼啊,胳膊现在还在疼~,不过身体到没有其他不良反应,犹豫要不要打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回归盘面,今天一年N多利空消息长期低位趴着的地产板块上演涨停潮!但是呢,静姐认为是资金在调仓后,无奈转向低估值低位板块的一个防守动作,龙头可以继续看,但短线不宜追涨,毕竟“房住不炒”是政策导向,没有景气度的行业看不到持续性!
另外,军工如期走强,科技抗跌,农业异动,静姐认为是资金在为两会炒作预热了!

『黄金波浪解盘』
大盘日线级别:
势:震荡上行突破前高后,再次回到前期震荡区,突破失败转弱;
位:支撑60日均线3510,1月份高点3630附近;
态:高开小阴线,多空双方进入短暂平衡。
地产爆发能追吗?两会炒作预热期到来!

创业板指,接近周线级别20日均线2950的支撑,预计也会有短线反弹修复,不过整体依然是弱势形态。


『当日热点龙头解析』
周四,热点板块呈现很典型的成长切换到价值的特征。但同时,也说明是资金避险下的无奈选择,还不能成为绝对的主流。
地产板块有个所谓利好消息刺激,但不是重点,因为时不常爆出的都是关于行业的利空消息,今天的炒作一方面是凯嘉城默默的拉升给了资金示范效应,另一方面是低位低估值,受到价值派的青睐,板块股性来看不宜追涨。
银行,静姐是在去年12月份重点说的行业机会,目前的位置性价比不高了。
保险,超跌后还在相对低位,龙头还是可以看修复。
农业还是炒作的两会预期,不过前段的炒作持续性不高,有超预期的政策才能炒起来,现在只是埋伏阶段,不用作为重点。
『当日连板龙头解析』
周四,连板数量减少到10只以下,高度也压缩到了3板,是短线情绪的冰点时刻。一般冰点后要么明天再杀一把展开修复,如果指数配合那么会直接开始修复。也就是说,明天是短线情绪周期角度的一个买点。
地产爆发能追吗?两会炒作预热期到来!
2.25日龙虎榜异动』

万科A:深股通+1机构买入,1机构卖出,净买入11.01亿
神火股份:游资博弈,净买入1.74亿
拓邦股份:深股通+2机构买入,净买入8874万
华锐精密:2机构+孙哥买入,净买入5433万
海得控制:游资博弈,净买入2962万
深深房A:游资博弈,净买入2387万
远兴能源:游资分歧,净卖出1.09亿


根据龙虎榜异动结合盘面分析主力最新动向:
游资:博弈20cm次新,低价低位股超跌反弹 ;
机构:高切低,抱团股继续补跌但力度明显减弱。
具体解读技巧可关注盘后语音课)


『操作策略』
具体操作上,近期周五都有资金博弈周末利好,结合指数和情绪周期,短线市场有修复动作。两会临近,市场进入两会炒作预热阶段。两条最强逻辑,一个是疫情好转经济复苏利好的顺周期和受损板块估值修复;另一个就是两会政策预期且叠加业绩良好的方向。选股注意考虑安全边际的情况下均衡配置。

方向可关注:科技(信创、半导体)+大飞机+保险 +顺周期(机械、橡胶、玻璃、建材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地产爆发能追吗?两会炒作预热期到来!

每天静姐的VIP语音课+VIP直播间提供细致盘面解读,手把手从逻辑和方法两个方面手把手教大家选股,打造边学习边吃肉的模式,最终通过学习成为股市高手!限时2元体验课开放中,感兴趣的朋友欢迎体验!
参与通道:tzxy.sina.com.cn/buy/buy/765

参谋涨每个交易日在新浪财经直播中进行盘中直播,实时解盘,教你选股方法,实时在线答疑,欢迎关注!

直播链接: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682018647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