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一将现极端暴涨暴跌走势!

2019-09-20 14:56阅读:
今天权重主流板块、题材股与概念股清一色严重分化,各大股指长时间处于弱阴弱阳整理之中,沪指最终收盘站上3000点,再收一颗弱阳线。 对于当前市场的量价关系,老牛来重点逐一分析:
1、今天沪市大盘成交量为2184亿元,相对于昨天和前天的成交量来说属于小幅放量,同时今天大盘的涨幅明显弱于昨天和前天的涨幅,所以今天的大盘可以定义为短线放量滞涨、量价背离。
2、前天、昨天和今天大盘连续三天持续弱阴上涨,同时成交量相对于9月17日出现明显的萎缩,此为放量杀跌之后的缩量连续反弹,量价二度出现背离。
由上可见,当前大盘量价关系连续出现背离,所以单从量价关系上来看,下周一大盘恐将会有长阴暴跌或中阴重挫出现。虽然今天大盘收盘站上了3000点,但是今天大盘在三连阳的基础之上竟然无法站稳10日线,所以从主力的意图来看,也有外强中干的隐忧。
当然,利于短线多头的因素也并非没有,最近北向资金持续流入A股,今天更是加速流入,破近期记录地达到184.58亿元。北向资金通常被视为外资,当量变累积到一定的程度一定会引发质变,我们唯一不确定的就是这个质变的临界点到底在何方、何时?也许就是下周一,也许还要等到七天长假之后?!
从当前大盘的形态来看,股指可上可见,短线方向难以判断。
结合上述的分析,老牛认为下周一大盘将会有极端的放量暴涨或放量暴跌走势,只是老牛现在无法提前精确确定下周一大盘的运行方向。当然,本周末消息面和政策面的利多或利空,也将直接决定下周一股指的运行方向与力度。
如果下周一大盘放量杀跌,那么我们就在2957点一线再度加仓抄底上车,满仓持股
;如果下周一大盘放量暴涨,那么我们原来持有的中线仓位就继续坚定耐心持有待涨。
下周一,是放量暴涨还是放量暴跌,一切交由市场自己来给出答案吧。兄弟姐妹们,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再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