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要慌,洗洗更健康!

2019-11-20 11:33阅读:
早盘股指低开低走,权重主流板块全线处于调整之中,不过昨天强势的互联网、软件与云游等概念股继续强者恒强,助力创业板再创波段新高,逆势小阳上涨。
从个股的走势来看,昨天各大股指的光头中阳确实提振大量的题材股和概念股继续放量大涨,此为情理之中。但是,权重主流板块因为没有龙头热点出现,所以表现持续低迷,压制沪市大盘重新回踩甚至击穿短线重压力位2925点。
无论是从昨天上午的冲高回落还是从今天上午的再度回踩与击穿,均可先后两度证明2925点一线压力沉重。当然,今天早盘的持续回辙,可以理解主力对于2925点的回踩确认,那么今天大盘的回辙就是标准的技术性整理。
既然如此,那么对于早盘的技术性调整我们就没有必要担忧与恐慌,耐心谈定观望即可,因为对于短线沪指即将上攻60日线的节奏来说,其实洗洗更健康。
下午,预计大盘将会继续保持长时间的低位缩量整理,当然尾盘股指还是有希望重新再度拉回,大幅收窄早盘的回辙空间,甚至一鼓作气直接打出一根弱阳线也并非不可能。

个股方面,最近反复点评的三六五网强者恒强,今天逆势中阳上涨,,相当漂亮。波段与中线方面,迈克生物打出新高,未来仍将继续一路振荡攀升。短线,海尔生物的形态也相当漂亮,今天已经放量突破短线双底颈线位。
免责声明:文中若涉个股,均为个人主观臆断,故而不作任何推荐依据,且A股风云变幻,所以不确定性持续存在
。若据此操作,则赢亏自负,与老牛无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