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强势整理只为振翅高飞!

2019-12-16 11:29阅读:
早盘以胎压监测、软件、电子与互联网游戏为首的题材股和概念股全线放量暴涨,推动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逆势上涨,权重主流板块分化明显,压制大盘长时间处于弱阴线之中整理。
虽然早盘股指开盘价就是最高价并且冲高回落,虽然大盘长时间在弱阴线之中整理,但是我们发现当前大盘依然处于极强的多头格局之中,早盘的持续弱阴线整理从本质上看更像是标准的强势整理格局,没有第二种可能。

老牛个人认为:早盘的持续整理只是为了大盘接下来向上测试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前的主动蓄势动作,强势整理只为振翅高飞。本周,大盘经过充分的换手与整理之后,沪指一定会继续向上,无限逼近甚至瞬间突破3000点。
但是,短线上,咱们不应该有过多的奢望,预计大盘将会长时间保持这种高位强势整理的格局,最终以高位小阳线或高位十字星报收。这一点,其实在上周五的收评中已经有过提前明确的分析和判断,现在继续坚持此观点。
另外,老牛认为盘中股指若有急跌,依然是踏空者和持币者的介入机会,也是逢高减仓做T者的回补机会。个人认为:今明两天,大盘回辙到2953就是短线技术性调整的极限,这个极限的位置就是绝佳的上车机会点。这个机会点并不一定会到,但若突然来临,应该果断杀入,短线操盘成功的概率将会接近于百分百。
具体操作上,老牛建议:持股的安心持股,持币的、踏空的找机会赶紧上车,切莫再犹豫,因为行情发展的初期一定是在犹豫和质疑中持续前进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