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视反弹力度减仓!

2021-01-28 15:04阅读:
通过之前的分析我们看到新能源是市场的明星板块、是市场主力资金的人气所在、新能源板块的强弱直接决定指数的强弱。调整和拉升均源于新能源。创业板指自高点下来已调整260点 沪指调整140点、时间上和空间上均存在反弹需求、我们要重点关注其反弹的力度、如果只是一个微弱的反抽当及时减仓。强势反弹则坚定持股。 板块上、由于市场最大的龙头板块倒下、局部题材各自为战、无论是题材还是个股均呈现出一日游或者短暂游、均不具备赚钱效应。后市如果指数不能由弱转强当果断减仓、以回避年底的不确定性和各种黑天鹅、来年再战。
指数上、尾盘指数加速杀跌、沪指跌破3500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杀向20日线、两大重要指数均回踩重要支撑。由于是尾盘杀跌、有恐慌盘出逃的迹象,这从一定程度上减轻明日早盘反弹的压力。短线上沪指3500和创业板指20日线有望支撑起两大指数的短线(此处的支撑仅仅是短线支撑)。至于后市还要取决于市场能否重回强势市场的格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