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止跌反弹的重要意义!

2021-04-13 12:00阅读:
在昨天的收评中我们提到了 放量重挫将开启强势反弹。昨天市场在新能源板块的重挫之下引发了机构重仓板块肯定放量重挫。今天新能源板块开启缩量反弹、虽然是缩量反弹、但是大量的筹码深套、因此抛压不大、创业板依然走出了强势反弹的局面。昨天跟随重挫的有色金属板块在此开始全新企稳、大量个股极致缩量。接下来关注有色金属板块在此能否出现及时止跌。老牛在上周五预判的十个交易日后出现绝佳买点能否及时实现。
短线上、今天的及时止跌企稳有重要的意义、指数将再度开始短暂的反弹。但是依然是仅仅指数上的反弹。当前随着钢铁的大幅冲高、板块上暂时没有持续性较好的板块。短线上市场的赚钱效应不强。因此短线操作当继续秉持着 操作连阴个股、和缩量之后放量重挫中反弹需要的个股。此类个股成功率奇高。短线绝对不可追涨。追涨必将亏损惨重。板块和板块之间在盘中均是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切换。
时间节点上来说、当前已经进入了4月中旬、春耕行情已经悄然接近了尾声。即将进入5穷6绝。当前A股更是逆全球下跌。因为当继续保持谨慎。机构重仓板块依然是拉动指数增长的引擎、但是该板块已经炒的太高、震荡出货是右侧交易的主要特征。该板块的操作同样是难度加大。因此老牛建议大家多观望、少操作。遇到急跌重挫可以满仓出击、短线要的是成功率和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