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精准买点已经出现!

2021-04-16 12:47阅读:
昨天午间的文章由于一些原因没能及时发出。万分抱歉!回顾咱们周三的文章、在周三的午间、老牛已经明确的指出了当前的有色金属板块已经可以开始布局。同时、短线的买点相当重要、市场的多空双方都是相对的、也都的随时转换的。重挫之后将提供相当良好的买点、而不是卖出。首昨天以铜业股和铝业股为代表的有色金属板块出现探底回升上涨、晚上大宗商品期货再度全线上涨、早盘有色金属在预期之中高开、但是高开并没有高走、高开之后即一路下挫。这是昨天抄底获利盘的及时兑现、也是昨日市场提前炒作的缘故。
环顾全球金融市场、全球股市在尽数攀升、美股再度新高、A股也没有持续下挫的基础、但是由于年前的机构重仓的权重股已经被过分炒作、权重股已经充分来到了右侧交易、反弹就是卖出的机会、因此权重股势必对股指形成压制、股指在短期内也没有持续走强的基础和可能。这样短线操作的思路即清晰明确、依然是回到了涨了卖、跌了买的箱体操作中来。
板块上、老牛依然坚定看好有色金属板块、今天有色高开低走之后、预期将展开两个交易日左右的调整、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内、如果有色能在预期之中展开调整的话那就是机会、而不是风险。至于其他的题材板块、暂时拉升的均是小概念。市场上还没有出现持续性好的大概念和大的产业链。煤炭板块在周二出现重挫、今天即王者归来、全线大涨,因此节奏上、大家要好好把握。不可踏错节奏。指数上、预计下午市场指数将继续走高。
短线上、大家将保持足够的耐心、也要保持足够良好的心态。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老牛建议大家当谨慎操作或者是放弃短线操作。转而寻找优质采矿个股坚持持股在中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