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诱空暴跌当满仓上车!

2021-04-16 14:56阅读:
午盘酿酒行业走高、金融板块表现稳定。主力市场各大指数成功走出探底回升。昨天有色金属板块率先探底回升、早盘在商品期货的刺激下全线高开、昨天下午抄底的获利盘顺利兑现离场。因此今天有色板块的高开低走是可以接受的也是预期之中的。今天高开低走,若外盘期货不能继续走高,则下周一将有低开、或是过大幅度低开将在开盘之际买入、大幅低开必要高走、如果是小幅度低开、则要在盘中跳水之际再行买入。老牛认为当前的距离上周给出的10个交易日出现绝佳买点已经越来越近。如果有色板块有暴跌当是最后一跌的诱空、有现金的当满仓上车。当前钢铁煤炭已经有了充分的拉升、钢铁煤炭的价格均突破了十年高点、逼近了历史高点。有色金属以铜、铝为代表的金属还没有经过充分急速的拉升、未来必将还有暴涨。因此老牛继续看多有色金属、当然了短线上、有色还无法持续走强、有利润还是要及时的兑现。 当前证券、保险、房地产、和多数的权重股已经轮流出现放量重挫、其放量重挫均是最后一跌、这也是短线指数表现弱势的主要原因。在权重低迷之际、游资再度活跃、短时间内制造了多只连续涨停板的妖股。这使得市场出现了炒小炒差使的效应。但是老牛认为在巨量IPO下炒小炒差必不可持续、历来的炒小炒差均是从哪里来回到哪里去、老牛认为当前的炒小炒差更没有赚钱效应、在对待上你可以选择提前埋伏在大幅拉升之际获利走人,如果是在拉升之际买入那必是亏损惨重。
指数上承接上文,权重板块已经轮流重挫、因此指数的风险已经释放殆尽、也就是说当前沪指压力最大的时间已经过去、并且没有创出波段的低点。后市市场可以大幅看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