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栾叔塔罗牌测试:塔罗测试你是什么原因使得爱你的人选择离开你?

2019-07-12 09:04阅读:
听说点击关注转发的人有人爱,有钱花↑
今天用塔罗牌测一下:是什么原因使得爱你的人选择离开你?
栾叔塔罗牌测试:塔罗测试你是什么原因使得爱你的人选择离开你?
塔罗牌占卜规则:保持内心的平静,在心中默念问题,然后根据第一感觉,从下面的牌中选一张自己印象最深的牌。
塔罗牌占卜方式:
1.先深呼吸几次让心情保持平静
2.看著这四张塔罗牌心中默念:“是什么原因使得爱你的人选择离开你?”
3.从四张图中凭感觉挑选一张
栾叔塔罗牌测试:塔罗测试你是什么原因使得爱你的人选择离开你?
栾叔塔罗牌测试:塔罗测试你是什么原因使得爱你的人选择离开你?
A 冲动是你们感情破裂的源头,你们都是性格强势的人,一旦脾气上来就不会想着让一下对方,你们的性格也让你们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吵吵闹闹。虽然你们一开始都付出真心去爱对方,但冲动起来的你们完全没考虑过这样的严重性,等你们分开后就会万分后悔,幸福是需要包容的。
B 你是很难失去真爱的,你是一个对待感情很在意很谨慎的人,只有彼此深入了解后你才会跟对方在一起,所以你的对方与你是很适合的,你们基本不会因为吵架之类的事情分手,最有可能影响你们关系的就是
外人的插足,比如双方家长不同意你们在一起,或者你们其中一方没能抵抗住诱惑,心里有了其他人,才会让你们的感情破裂。
点击这里,老师亲自给你占卜一下!C 你会因为一些无法割舍的事情而无奈失去真爱,最有可能的就是异地了,异地的原因有很多,事业、家庭、前途,这些都是无法割舍的,当你或者对方为了这些事而异地的时候,你们的危机就开始出现了,缺乏安全感、亲密度不足、感情冷淡,这些都是异地恋一定要面对的问题,大部分人都无法熬过来,你们也一样。
D 不知足、要求太高是破坏你们感情最严重的因素,每个人都想要有更好的生活,想要更幸福的爱情,但什么事都是要慢慢来的,特别是感情,你羡慕别人有完美的爱情、舒适的生活,然后施加压力给恋人,无时不刻不在说:“你看谁谁谁又怎么怎么了,要是我也有就好了”,你的这些话语在对方听来感觉就是在嫌弃,爱情还是一起拼搏一起努力才最幸福,强求的结果就是连爱情都没有。
塔罗占卜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想要了解事业财运,婚姻情感,学业工作,可关注作者公众号,栾叔塔罗(微信 245785461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