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你如何摆脱烂桃花?

2019-09-19 09:17阅读: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你如何摆脱烂桃花?
有时候觉得很奇怪为何我们总是吸引到烂桃花
但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对方
又不好意思说:对不起,你真的不是我的菜,可以滚离我的世界远一点吗?
就让塔罗占卜老师栾叔来帮你看看该如何摆脱烂桃花的纠缠呢?
此测验建议隔三个月再占算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你如何摆脱烂桃花?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1.请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该如何摆脱烂桃花的纠缠呢?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你如何摆脱烂桃花?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你如何摆脱烂桃花?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答案就要揭晓啰!
选择一的你:假装自己很高标准
塔罗牌爱情桃花测试结果:抽到这副牌意味着你的个性很单纯,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亲近你,可是相对也觉得你也很欺负或很好骗。因此,若是有意无意地展现出你很在乎外在的条件或是你心里面已经有一个很欣赏的对象(即使是偶像明星也没关系)对方就会知难而退了。
选择二的你:假装很忙没空恋爱
塔罗牌爱情桃花占卜:其实你过往在感情中的伤痛还没完
全复原,但总会有人自以为好心地要帮你抚平伤痛。这时候就算是真的需要时间疗伤,也不见得能够让自己清净下来,因此,不妨就让桃花知道你现在工作很忙,还没空谈恋爱,若是他对你是真爱,说不定也愿意等待。
选择三的你:你的恋爱对象还没出生
塔罗牌爱情桃花预测;有些烂桃花总是自以为自己条件很好,或是认为自己才是可以给你幸福的人,与其如此不妨让他知道你心里面的理想对象只存在小说或是偶像剧之中,倒也不是他真的不好,而是你很清楚知道自己就是跟他的期待不一样。若他还是愿意为了你的标准努力看看,说不定对你是真爱了。
选择四的你:展现专情与毅力
其实你本身对于感情拥有自己的原则,偏偏吸引来的对象都是玩咖居多,这时候就该诚实跟对方说你其实要的是稳定且专一的感情,若对方没有办法给你承诺或未来,或是对方身边还有其他对象,那么就坚定地拒绝他吧!
选择五的你:你的爹娘反对
塔罗牌测试爱情桃花结果解析;其实你对爱情也有自己一定的期待跟标准,若是真的遇到非你理想的对象来追求,确实会让你满困扰的。与其如此,或许可以试着丢出爹娘的标准,让对方知道要成为你的理想伴侣还需要经过父母这一关,对方自然会觉得很困难,摸摸鼻子地讪讪离去了。
选择六的你:内心还有旧爱放不下
塔罗牌爱情桃花测试你所吸引到的烂桃花往往都满自作多情,你可能已经有表现出你的拒绝,你真的希望彼此当朋友会比较自在,但对方仍旧契而不舍。这时候不妨告诉他你内心还有一个放不下的人(不管是否真实存在)让对方知道他永远无法超越那个理想对象,或许他就会乖乖退到朋友的位置了。
塔罗占卜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想要了解爱情、婚姻情感走向、事业财运、学业工作运势可关注作者公众号,栾叔塔罗(微信 245785461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