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我吸引桃花的特质是什么呢?

2019-09-20 09:34阅读: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我吸引桃花的特质是什么呢?
我们都是希望自己是受欢迎的
但可能不太清楚我们为什么受欢迎
塔罗占卜老师栾叔来帮你看看吸引桃花的特质是什么
让我们可以好好运用自己的魅力,吸引到更合适的桃花!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我吸引桃花的特质是什么呢?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1.请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吸引桃花的特质是什么呢?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我吸引桃花的特质是什么呢?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我吸引桃花的特质是什么呢?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答案就要揭晓啰!
选择一的你:纯真的美吸引人
塔罗牌爱情测试结果提示;由于你对待人的态度都很真诚与直接,别人跟你相处的时候都觉得没有负担,所以异性朋友跟你在一起时都很自在,也想要更接近你。只是要留意有些有心人会利用你的单纯而欺骗你的感情,建议不要太快陷入一段关系,多多给彼此认识与观察的机会,或许较能够摆脱不适合你的姻缘。
选择二的你:才华洋溢诱惑人
塔罗牌爱情占卜结果;其
实你本身的能力与才华是相当不错的,只要你不要太过于害羞,多多主动展现你的长才,自然就会吸引到他人的目光。只是也因为你本身太有魅力,同时也可能会吸引到想要挑战你、征服你的对象,但不见得是真正欣赏你的或想要呵护你的对象, 塔罗占卜老师栾叔建议要慎选桃花会比较好喔!
选择三的你:坦率善良使人爱
塔罗牌爱情预测;抽到这副牌意味着你给异性的感觉就像是一只小绵羊一样,感觉你对这世界充满好奇,但又似乎不太了解人情世故,甚至神经有点大条。所以会引起他们想要保护你的欲望。而你因为不知道怎么展现自己的魅力却对自己感到没有信心,建议不要太在意所谓主流的眼光,好好地做自己才会真正吸引到懂得爱你的人喔!
选择四的你:多情种子使人怜
塔罗牌占卜;抽到这副牌意味着你给异性的感觉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也很容易多愁善感,因为你的敏感与善解人意,使得异性相当被你所吸引。然而,也因着你给异性朋友的印象如此,它们也会认为你相当情绪化,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跟你相处比较好,塔罗预测老师栾叔建议多多主动好奇与了解对方的想法,否则对方只会觉得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而不是真心想谈恋爱喔!
选择五的你:真心相陪的好伙伴
塔罗牌测算结果;抽到这副牌意味着你是一位相当愿意用真心跟人家交往的朋友,所以靠近你的人都觉得你很贴心与温暖,因此更想要你成为他们的生命伴侣,但因为每段感情都相当认真与看重的关系,你也因此是一位很难放下旧情的人,使得他们也会顾虑到你尚未复原而不主动接近,塔罗老师栾叔建议若真的想要吸引到桃花,还是快快放下心中那抹遗憾吧!
选择六的你:天马行空想法使人好奇
塔罗牌爱情测试解析;你对于爱情有很多的憧憬跟期待,因为你对于爱情的想像,反而使异性觉得你很有趣,对于你的脑袋里的想法充满着好奇,也想藉由你了解异性,但又觉得你很不切实际。事实上因为过去的创伤经验让你躲进自己的世界里面,害怕着再度受伤,而异性也可以感觉到你的防卫。倘若想要增进自己的桃花,不妨多主动跨出舒适圈,拓展生活圈,或许会发现更好的桃花近在眼前!
塔罗占卜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想要了解爱情、婚姻情感走向、事业财运、学业工作运势可关注作者公众号,栾叔塔罗(微信 245785461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