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2019-10-13 08:52阅读: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这次使用的牌卡比较特别
我在这当中找到了很多疗愈的力量
希望你们也能够跟我一样:在亲密的关系中
总是会有却步的时候
不管是友情、亲情或是爱情
在这里不会特别指涉哪方面的关系
只要你觉得哪种关系卡住了
都可以测试
另外也请女神们提供解决方案给各位参考喔!
同一个问题三个月内只能问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罗牌是:healing cards、女神
请先默念三次:我是谁谁谁,让我无法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直觉在下面的图片选择一张牌
再从选中的图片找出对应的数字
一个数字就是一组答案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两个占卜结果都可以参考
如有问题欢迎在回响中回应
答案要揭晓啰!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选择1的你:(观音+Power Struggle)
塔罗牌测试抽到这张牌的你内心总是会有一些冲突的声音,甚至会有批判自己的声音,一下正面一下负面,搞得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对自己也没有信心,觉得自己不值得获得幸福,却又渴望得到幸福,而无法停止负面的声音。
解决方案:停止批判自己,放下对自己与他
人的评断,就像观音慈悲地看待每个人,包括你自己,放过自己、原谅自己,学会温柔且诚实地对待自己的心。对自己慈悲,也是对别人慈悲
选择2的你:(奥斯塔拉+sacrifice)
塔罗牌占卜亲爱的你学会用牺牲的方式来成全你的爱,但这样的爱反而会让你所爱的人成为你的加害者,他们被迫接受用这样的形式来接收你的爱,他们无法成长,你也没办法快乐。相信懂得爱你的人,也不愿意看见你付出自己的一切来成全彼此的爱。
解决方案:在神的祝福之下,资源与爱永远都是丰饶的,当你愿意为自己跨出那一步时,不仅仅你成长了,你的爱人也会有所收获--前提是你有给他们成长的空间。你可以穿些明亮的衣服或添加一些明亮的家饰来坚定你想改变的心。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选择3的你:(Constellation of shattered dreams+哈索尔)
塔罗牌预测以往的你本来对爱充满希望,但一连串被背叛、遗弃的过程,让你无法在相信这世界上有属于你的幸福,也因为如此你也不愿意再付出更多的爱。
解决方案:没有错,接受失落这件事情是非常痛苦的事,哈索尔女神想让你明白,没有关系,接受已经受伤的自己,并且承认自己的有限,好好地爱自己,才能真正地跟过去的伤痛告别
选择4的你:(Fear+阿特密斯)
塔罗牌测试过去的你曾经失去过内心很重要的人(不管是什么形式),也因为如此你对于建立亲密关系感到恐惧且困难,因为你害怕旧事会在重演,而你却无法阻止,充满着深刻的无力感,甚至是罪恶感。
解决方案:阿特蜜斯女神想告诉你,你所学习的课题是必然的,但若是不试着跨出那一步,幸福就永远无法来临。试着把自己的焦点放在'获得幸福'而非恐惧时,你自然会获得女神与天使们的帮助。(如果有过世的亲朋好友,那这张牌也是在跟你说祂们一直都在,也在看护着你,希望你过得很好)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选择5的你:(Undoer+艾索德)
塔罗牌占卜抽到这张牌的你,意味着你曾经被狠狠地抛弃、背叛过,为了不要让自己再有相同的经验,你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做一些伤害爱你的人的事情,就只为了让自己一直处于上风、主导者,在自己还没陷入太深之前,就先失去这段感情,至少自己不需要再承受分离的痛苦
解决方案:请温柔、轻松、耐心地对待自己,如果真心想要一个永不背叛自己的爱人,那就从自己先做起,将专注力放在'如何爱自己'的课题,让自己能够真正体会到不朽的爱时,自然就懂得如何爱他人了
选择6的你:(compensation+雅典娜)
塔罗牌预测当你抽到这张牌,代表你内心是很匮乏且空虚的,因为你曾经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人或关系,你需要靠外在的事物或做一些事情来填补这个空虚,也可能内心对于某个人或某件事情充满了罪恶感,而急于弥补这一切。你表面上虽然假装自己一切都很好,甚至跟很多人相处都很融洽,可是当一个人独处时,就会发现自己的内心其实是空荡荡的。
解决方案:你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雅典娜女神希望你先静下心来,聆听自己内在的声音,,信任自己的直觉,去发现到底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别把自己的力量交到别人手里,让别人决定你该做些什么,你会知道该为自己做到什么,应该说你早就知道要怎么面对这件事情,只差实践它罢了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选择7的你:(Projection+耶娥秋尔)
塔罗牌测算选到这张牌的你象征着你总是习惯戴着一副眼镜看着这个世界,你内心已经有些成见,但其实这是你内心的投射,当你觉得你所感觉到身边的人都只是想伤害你时,只是因为你内在的恐惧在作祟。也因为如此,你更没有办法让别人靠近你。
解决方案:放慢你的想法,不要太急着下定论,让你的情感流泄出来,慢慢地与人接触与沟通,你会发现情况没有你想像中糟糕,别给自己施加负面的压力,耐心与自己、他人相处,你会发现爱已缓缓绽开。多亲近花草或大自然对你有帮助。
选择8的你:(judgement+维斯塔)
塔罗牌占卜亲爱的你不仅仅批判着自己也批判着自己的重要他人,你的内心有着一把很严厉的尺,硬是要取得平衡、达到高标准,使自己总是处于一个很紧张的状态,就连你身边的人也不知道怎么跟这么紧绷又充满冲突的你在一起。
解决方案:维斯塔女神说,这样的状态可能是来自原生家庭的烙印,好像每件事情都要很完美,或是非常绝对才可以,若是可以,请允许自己有个柔软与弹性的空间,温柔地对待自己的心,并且清理自己的家园、添补一些温和色调的家饰都可以帮助你纾缓自己的神经
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栾叔塔罗牌爱情测试:阻碍我建立亲密关系的心结是什么?
选择9的你:(Holding on+阿邦嬁夏)
塔罗牌测试亲爱的你一直紧抓着以前的伤痛不放,依赖着过往的回忆,好像非要这么抓着不可,才可以继续活下去,也因为如此你停止了成长,更没有办法看见更多的美好。
解决方案:女神想告诉你这世界上还有更多美好在等待着你,时间确实不留情,无法把你所爱的人带回到你的身边,但是时间也可以带给你疗愈的力量,甚至是更适合你的关系。当你如此相信着,你将更有能力,也会招唤更丰富的未来等着你。
塔罗占卜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想要了解爱情、婚姻情感走向、事业财运、学业工作运势可关注作者公众号,栾叔塔罗(微信 245785461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