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爱上你了,那你就是他的全世界!星座好男友排行,你上榜了吗?

2020-02-24 15:11阅读:
这辈子只想跟女友黏紧紧!马子狗星座男友Top3,男人找这种就对了~

爱上你了,那你就是他的全世界!星座好男友排行,你上榜了吗?
在交往热恋的时候,我们时时刻刻都在观察对方是不是把我们捧在心上。有些星座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会像消失在人间一样找不到人,因为他永远都跟另一伴黏在一起!而且就算见面了,也会动不动就提到他宝贝的女友,让人直想翻白眼!!今天 栾叔就带你来看~到底哪些星座是哪些星座?这么爱女友的星座真的很棒,也给单身的你作为参考!

TOP 3.天蝎男

外表看似严肃神秘的天蝎座,其实内心总是一把又一把的热火在燃烧,女友交代的事情绝对不会忘,以后更是听命老婆女儿的话为优先!你说你想要什么当礼物,找遍各大商店也会生出来送给你。

TOP 2.牡羊男

大男人主义的他,觉得全世界自己最厉害,但是在爱人面前会瞬间变成小喽喽~只要你想要什么他都会全力配合你,当你生病时,会立马飞奔到你身边照顾你,什么都想要给你,但前提是他完全地爱上你了,那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TOP 1.巨蟹男

以爱家为名的巨蟹座,贴心又细心,总是很照顾身旁的人。当他交到女朋友之后,便会把所有精力都专注在另一伴身上,这个时候你想要约他出去玩,大概问他一百次才会勉强答应一次吧XD而且就算跟别人约出去了,他还会时时刻刻都在想女友!不停拍照传讯息分享他的一切!毕竟他只想永远跟最爱的人黏在一起啊~

想要一个时时刻刻听话的另一伴吗?赶快从身边的「他」下手,上榜星座是优选人员,先帮他们+100分!然后就大方的吃下去!加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