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突发重大利好,抓住今日上车机会!

2020-11-26 07:00阅读:
周三的大A,不讲武德呀。外盘是涨的,港股收盘都还是红的,咱们不涨倒也罢了,你却来了个高开低走的单边大跌,而且一直跌到了收盘、都没见止跌,要是4点收盘,指不定跌到哪呢。


最后上证收于3362点,至于位置不高的其他股指,昨天没见着接力上证的轮动,就意味着短期不好指望了,然后,就是大家看到的,比上证跌的还多。


看看量能,沪市成交3835亿元,较昨天放大240亿元,很明显,恐慌有释放,这应是获利抛压集中释放的结果,因为跌的多的、正是近期表现抢眼的顺周期 白酒等高位股,短线获利盘最丰厚的地方。


上周开始的这波上涨,并不是指数行情,确切的说,指数没想动,还在3387点开始的阶段高位震荡中,只是局部行情过强带动的结果。这个局部,就是顺周期了。所谓顺周期,就是经济复苏受益的强周期行业,而诱发逻辑,就是国外疫苗消息出来后,带来了2021年全球经济反弹复苏的预期,


就阶段而言,大盘仍在3387点开始的阶段高位震荡中,而且接下来仍继续这么看,真正的上突、时候还没到。而就短期,还有惯性回落预期,但再往下倒也不用担心,预计3350点下方随时会止跌,然后弱反弹或走震荡。


操作上,短线者接下来可以准备低吸了,若周四还有惯性杀跌,可以逢低搞点筹码,只要不重仓,问题都不大;非短线者,出手或加仓时机则还未到,要继续耐心,守着底仓耐心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