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后或有更大动作,一类股将大涨!

2021-02-25 11:46阅读:
在美股大涨刺激下,今天A股高开,回补高开缺口后展开反弹。行业方面,房地产、保险、工程建设、银行、券商、多元金融、煤炭、钢铁、有色、保险、水泥建材、港口水运、贵金属、多元金融、石油等涨幅居前大盘高位震荡,建议把握轮动机会,不能轻易追高。


技术面上看,沪指今日止跌企稳,早盘冲击10日均线,但由于市场做多情绪难以快速修复,故强势上攻还较为勉强。但目前指数已经回到前期上升通道内部,继续维持震荡上行趋势,短线指数或仍有反复,因为近期的放量下跌导致市场恐慌情绪较重,短线情绪需要修复,且高位抱团股能否真正止跌还有待观察,故操作上依旧遵守避高就低,谨慎参与的原则。
昨日市场消息面比较混乱,午后相继出现热门基金封闭和港股提高印花税等消息刺激回落明显,抱团偏重再度加速回落。市场的过分解读导致昨日的回落,今日指数明显企稳,短期市场下跌空间不会过大,但市场情绪不佳的背景之下还需关注确定性机会。


今日顺周期方向出现分化,开始轮动,另外在交易通胀逻辑没变,同时大宗商品并未明显走弱的情况下,顺周期依然是做多配置方向,后期可继续关注顺周期方向的补涨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