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有望反弹接力,这一板块或大涨爆发!

2021-06-21 15:15阅读:
两市开盘小幅低开,随后缓慢拉升翻红,不过优势并未持续多久,指数便拐头向下,不过几经反复多空双方力量整体持平,并没有明显的优劣势差距。


盘面上鸿蒙继续领跑,军工集体发力,大飞机,航空发动机,航母,包括武器装备表现强劲,同时三代半导体午后也持续发力,疫情概念集体反扑,优势也很明显,跌幅榜出了大金融之外,传统产业居多,同时超级蓝筹表现相对低迷。


技术上指数连续三天调整,方向仍旧不清晰,但技术上即便本轮选择继续回调,短期也会有强支撑发力,给我们充足的时间跑路,所以根本不用担心,继续保持结构性的操作节奏即可。


外围大跌,导致情绪上也极度不稳定,但明显外围下跌的原因是因为有收紧流动性预期,但国内周末开始定向降准了,间接的释放流动性,所以对冲了外围利空,叠加原本指数就已经回调一波,目前尚在低点,所以指数调整之后,是有资金愿意抄底进场的,但这块我们也要注意,资金进场抄底选的是那些方向,为何蓝筹股普遍大跌,估值和位置才是我们选方向的核心关注点。


军工的上涨消息面上有刺激,歼20加快列装,但其实这些信息之前也有,单靠这一点很难成为支撑军工上涨的逻辑的,军工集体大涨更多的还是基本面的驱动,我们上面说了,为什么资金这个时候抛弃掉大白马开始进攻题材股,很清晰,题材股在位置和业绩上都有机会,现在已经步入6月下旬,半年报炒作行情也要开启了,军工从去年开始,业绩水涨船高,而且十四五期间军工受益于政策的刺激有望保持持续高增长,再加上过节的刺激,军工也是本轮的核心。


军工也好,科技也好,包括今天超跌反弹的疫情概念,以及医美,细数板块内的龙头个股,其实板块回调,但个股走势都不弱,而真正驱动股价的关键还是未来业绩增长的高爆发力,所以接下来在选择景气方向的同时,业绩是决不能忽略的因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