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长安伏妖》:打斗场面好震撼,美女演员很惊艳

2020-12-18 08:15阅读:
不得不说,还是被大型动作玄幻电影《长安伏妖》打斗场面深深震撼,超出了预期,比想象的要好很多。整个故事线讲述的非常清晰,但过程却是曲折离奇,一个厨师,误打误撞成为了长安第七骑人选,从而开启了开挂的人生,在个人情感与大众生死面前,他听从内心的声音,最终选择了舍弃个人情感,担起降妖伏魔的重任,拯救了长安城,也是一部十足的爽片。
《长安伏妖》:打斗场面好震撼,美女演员很惊艳

编辑
《长安伏妖》由张琪担任总出品人,曾虹源担任总策划,张炜担任总制片人,雷晨钰、柏舒漫、方华担任制片人,崔楠担任总发行人,李力持、王凯担任总导演,张俊担任动作导演,仇明家、吴军平担任编剧,由浙江大叔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由中广飞木影业有限公司、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杭州云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而在演员阵容方面,也是令人眼前一亮,保剑锋、克拉拉、孙耀威、贾冰、迟帅、吴孟达、徐冬冬、罗家英、张磊、安琥、钟夫翔、李子雄、周韦彤等,有颜值担当,有负责搞笑的,有老戏骨加盟,还有很惊艳的美女演员。
《长安伏妖》:打斗场面好震撼,美女演员很惊艳
编辑
整个故事设计的还是蛮有看点,从兽变妖到人变妖,反派角色在故事中的呈现,多元且易变,表现出来
了强大的想象力。而在主角的选择上,一个厨师到长安七骑的蜕变,也是充满了挑战性,有我们传统武侠经典里的冲破重重考验的艰难险阻,也有很多幽默风趣的喜剧色彩,每一关考验和厨师做菜形成最默契配合,也让吃饭和闯关变成了游戏一样的充满传奇色彩。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超级英雄,而是误打误撞之后的人性考验,是从小爱到大爱的成长,更是人在面对妖兴风作浪之时的选择。而七骑和妖之间的对抗,也是运用了许多特技和动画,让故事变得更加丰富立体,也增加了故事的可视性,确实非常吸引人。
《长安伏妖》:打斗场面好震撼,美女演员很惊艳

编辑
妖的特效做的还是非常棒的,几乎每个场景的出现,都让人看的抓狂,代入感很强,毫无违和感。同样,人在变幻成妖的过程中,也是运用的颇为巧妙,像从身体的变化到烟雾的弥漫,很多细节的处理,都增加了看点,让整个画面看起来更有层次。谷底,山顶,墓穴,街道的布置与呈现,和故事融为一体,让人坚信眼前看到的这一切。将军外形的变化和嘶吼,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后期制作确实精良,让整个影片的氛围更加充满玄幻色彩。
《长安伏妖》:打斗场面好震撼,美女演员很惊艳
编辑
虽然影片看上去男人戏多,也很能打,动不动就开战,而且最后一个个的都是拼尽全力,牺牲自我。但美女演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惊艳。克拉拉饰演的公孙玉,就是典型的傻白甜,颜值在线不用说吧,身材还是装扮,都是很有亲和力,也是气质出众,非常漂亮。徐冬冬饰演的雷艳,也是长安七骑之一,中性魅力不可阻挡,更多的是身上有一股侠女风范,不展现性感一面的徐冬冬,果然非常飒。周韦彤饰演的皇后,魅力十足,虽然戏份不多,但很养眼,好身材展露无遗。女演员们成为了整部影片不可多得的亮点,让这部戏充满了更多细腻与感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