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娇担心没人要才招惹人家男人吗(图)

2010-06-28 14:03阅读:

阿娇担心没人要才招惹人家男人吗(图)
阿娇有点背,先是《出水芙蓉》剧组在湖南卫视录制的节目中,所有出场画面全部被删,疑似内地复出计划遭遇障碍,虽然湖南卫视方称此举不是封杀,可怜阿娇啥时能像个正常艺人不用被这般打压?在这个烂消息出现的同时,阿娇居然陷入了勾引别人的男友的漩涡中。未艾想说的是,这样不约而同的消息,其实令依旧很傻很天真的阿娇处境并不是预想的好。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上一次,阿娇被传做了别人的第三者,是在拍《前度》期间,也正好是阿娇生日前后。报道指阿娇在拍摄英皇电影《前度》时向黄婉佩男友向佐send短信及电邮个人照片给对方,令黄婉佩这位“正牌”打烂醋埕,据知,黄婉佩男友也曾发短信追求阿娇。
而身为电影《前度》监制的杜汶泽也表示曾收过阿娇的短信和相片,他说:“阿娇整天四处拍照,我都有收过她的照片,也不觉她跟黄婉佩的男友有什么关系!”
阿娇经理人则表示:“感情的问题就由黄婉佩跟男友自己处理,不想阿娇牵涉在内,如果阿娇有没有令黄婉佩误会,我会劝喻阿娇对异性不要太热情,要收
敛一下,不要惹起误会!”霍汶希又表示不排除阿娇有发短信给黄婉佩男友,但就力撑阿娇只是拿相片跟其它人分享。
妒火中烧的黄婉佩表示:“我一早跟男朋友说过,如果我们两个都有人追,就一定要跟对方说,我男友好乖,主动跟我说有女孩子发短信跟自己的照片给他,又给了所有短信跟e-mail我看,我还有他的密码啊!”据知黄婉佩近日与男友冷战,因而藉这次事件向男友施压,阿娇无辜被人摆上桌,成了出气袋。
未艾当时就这个消息做过相关分析:一是阿娇喜欢拍照,与人分享。这个不是一个好事,她的这个喜好让很多人会想起艳照,想起她喜欢的分享;二是阿娇不加选择不看对象地乱发照片,导致异性误会。糟糕的是,阿娇发给黄婉佩男友就无法让人理解,况黄婉佩,因为黄婉佩男友也曾追求过阿娇,这样的一种关系,怎能不令黄婉佩吃醋呢?没有多少女人能大度到可以与男友去分享“前女友”或者有过暧昧关系的女人的照片。阿娇怎么连这个都想不到,也做不到低调地处理自己的隐私呢?阿娇自拍的照片本身就是隐私的一部分,难道艳照事件的灾难性前车之鉴,还没有令阿娇警觉?
而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娇又惹祸了:她与前绯闻男友方力申为两年前拍好的电影《出水芙蓉》,频频以情侣档宣传,以前绝口不提恋情的阿娇,突然流露对旧情眷恋:“那段日子……很怀念……小方买了潜水相机,经常到水底帮我拍照。”更将宣传照上传到微博。此言一出,即遭邓丽欣粉丝“围剿”,纷纷在阿娇的微博留言责备,最后阿娇不得不删除她的留言。
邓丽欣的粉丝出来讨伐阿娇,阿娇的粉丝只有招架之力,这个从某论坛或各自的贴吧可以看出来。毕竟,是你阿娇惹火了人家。为何阿娇会一再犯相同的错误呢?
1,阿娇是寂寞的,她自己可以不承认,但旁人是看得再明白不过。一个寂寞女子,有很多解除寂寞的方式,而阿娇也许因为演戏太过投入,难得从戏里脱身;
2,阿娇是自卑的,自卑的女子总是想借某种表现找到内心的平衡,阿娇选择了尝试让男艺人对其有好感,可惜都选错了人,那可是都有女朋友的男人,哪一个都不好惹;
3,阿娇是天真的,不能说就是阿娇主动地在“勾引”人家的男友,也或者人家男友也有此意呢,于是阿娇天真以为人家更爱自己了,于是就在微博抛起了媚眼;
如果用饥不择食形容阿娇现在的窘态,并不为过,继艳照门事件后,阿娇的感情世界应该是一片荒漠,缺水严重。可以理解的是,阿娇的确需要一场新的爱情,但是,别招惹有女友的男人,否则,这样做的结果只能是,谁都看不起阿娇了。

富二代迷青歌赛女歌手是一场诡异炒作(图)
43岁的江珊与28岁的张博玩“姐弟恋”(组图)

新锐情感杂志《错暧俱乐部》约稿
女友想给别人生孩子并要婚后情人
情敌被打跑了老公却跟我冷战了
两个陈冠希一个将死一个逍遥(图)
女演员方柏霓曝于震想置她于死地(图)

欢迎进入未艾微博并成为粉丝:)
http://t.sina.com.cn/waaaw/profile

情感分析+心理咨询
未艾友情解答
倾诉QQ:525713401
专用信箱:waaaw@sina.com
紧急情感救助:013163232958(提前短信预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