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苏见不得人好,撕裂了李小璐的婚姻?

2018-01-15 08:42阅读:
马苏见不得人好,撕裂了李小璐的婚姻,只因当年一场烂尾恋情?
马苏性感照
李小璐“夜宿”皮几万家五个小时事发,无疑将自己的婚姻置于最大危机之中。
贾乃亮从最初表示对李小璐的“信任”,到长微博千字文表示“对不起”李小璐,这个过程中,可见贾乃亮这个最后知道老婆出轨的男人,已经做了一个决定,是继续婚姻,还是结束。以小编的判断,贾乃亮其实不是懦弱,他只是想说:这多年,自己努力了,还是满足不了李小璐,就由她去吧。
马苏见不得人好,撕裂了李小璐的婚姻,只因当年一场烂尾恋情?
马苏微博截图
李小璐走到今天这一步,从目前看有多种缘由,一是李小璐自身的公主病一直没治,觉得贾乃亮对她的爱是理所当然,二是有其母必有其女的母亲张伟欣调教不力,三是李小璐“睡过”很多男人,无所谓多睡一个皮几万,四是李小璐受了周围朋友潜移默化的影响,正乃近墨者黑。
在小编看来,马苏对李小璐的影响最大,这个结论从两个方面可以看出来,一是皮几万系马苏引荐给李小璐,促成李小璐与皮几万勾搭上,二是李小璐出轨东窗事发后,第一时间求助马苏帮其圆谎,不惜联手欺骗贾乃亮。而马苏对李小璐的真的是最铁心的闺蜜关系吗?表面上如此,背后未必是李小璐能真正明白的,这里不妨如题所说,李小璐贾乃亮的婚姻关系被另一个男人介入撕裂,马苏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原因很简单,那就是网络上有一种传闻,称马苏见不得别人爱情甜蜜家庭幸福,这么说其实也是有道理的。
马苏见不得人好,撕裂了李小璐的婚姻,只因当年一场烂尾恋情?

马苏孔令辉热恋
马苏在恋上孔令辉之初,她还是一个新人,正是因为孔令辉,马苏的名声节节攀升,在孔令辉的周旋下,马苏接拍了一些有影响的电视剧,也渐渐为观众所熟悉,再之后,马苏演了几个女主,演艺生涯变得顺风顺水。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马苏孔令辉突然宣布分手。分手原因,一说是孔令辉有别的女人,一说是马苏过河拆桥忘恩负义,但不管怎样,马苏因为与孔令辉结束这段感情,内心发生了质的变化,用现在网上的说法就是,马苏性情自此大变,怎么个大变法?就是豪放,就是厌恶爱情,就是看到别人幸福,自己不开心,以至于马苏被曝私生活不检点,喜欢外国黑人男子等等,都是这种性情变化后的产物。总之,马苏在自甘堕落的路上渐行渐远。
马苏见不得人好,撕裂了李小璐的婚姻,只因当年一场烂尾恋情?
马苏与黑人鸳鸯戏水
从人性的角度而言,闺蜜之间的嫉恨是不露声色的,是随时都可能发生的。女人是最爱比较的最爱虚荣的,李小璐的风头一直很劲,很多方面在马苏面前都有优越感,能说马苏心里是服气的吗?李小璐与马苏后来的关系越走越近,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阴谋,她发现贾乃亮可以不惜一切去爱李小璐,而当初的恋人孔令辉却做不到,因为孔令辉很大男子主义。见李小璐家庭幸福,马苏心生嫉恨,心态多少有些扭曲,因而她有了离间二人关系的手段。这样的情节,对同为演员的马苏来说,太容易达成了。而李小璐本来就对贾乃亮不上心,加上马苏私生活的引领,李小璐迅速盯上别的男人,显然是顺理成章的事。也难怪事到如今,有人大彻大悟,说李小璐变成这个样子,马苏“功不可没”。
马苏见不得人好,撕裂了李小璐的婚姻,只因当年一场烂尾恋情?
黄毅清微博截图
正如外界知道的,马苏因为死磕她的黄奕前夫黄毅清接二连三的猛料,其中包括私生活混乱一说,令马苏大为恼怒,已经在法院提告,站在马苏的立场,如果这个时候还不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声誉,怕是娱乐圈都混不下去了,不怕扳倒不能仅仅是口水战,必须动真格,这也正是马苏要“教训”黄毅清,同时震慑卓伟等更多可能冒出来的爆料人的招数,问题是,马苏真能借此让自己安全脱身吗?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因为哪怕一个坐实的黑料,比如与张继科的绯闻、与多个富豪非同寻常的关系等等,都能让马苏其他的辩解成为狡辩时的谎言而前功尽弃。
说到这里,李小璐可明白,她投怀送抱给皮几万,是否就是闺蜜马苏设下的一个“局”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