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2星座的婚恋盲区

2017-05-09 10:00阅读:
12星座的婚恋盲区
在婚恋生活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盲区,有的人盲目地把另一半完全美化,对方身上的缺点全然看不见;有的人则把另一半完全当做自己的附属,拥有绝对的控制权……那么,12星座各自的婚恋盲区又是什么呢?请看摘星工厂—星吧以下的解答!(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爱人总会包容我的心直口快的
牡羊座的人不喜欢沉闷的气氛,所以他们总喜欢给婚恋生活增添乐趣,而开玩笑正是他们惯用的方式之一。可即便是爱人之间也得以互相尊重为前提,每当牡羊心血来潮,心直口快地拿另一半当笑柄,难免会误触对方的“雷区”,不仅没起到调剂气氛的作用,反倒给对方造成心理伤害!毕竟每个人的包容都是有
限度的!
金牛座:一切以爱人为中心,迷失自我
金牛座的人往往都是很痴情的,喜欢上一个人就会倾尽所有、付出一切去爱对方。一旦投入到一段感情,金牛便会一切以爱情为中心,对另一半各种献殷勤、各种疼宠、各种关怀照顾,而在默默付出的过程中,金牛会面临迷失自我的危险:有时候,过多无私的付出会造成另一半的负担,觉得那份爱太过沉重、承受不起!
双子座:我要从你那得到无条件的自由
双子座的人投入一段感情中,起初会对另一半,对充满希望、乐趣的婚恋生活感到新鲜,可也很快会感到厌倦。渴望自由的双子便开始了“放纵”之旅,要求对方给自己无条件、无约束的自由,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不管是爱情中还是婚姻中,自由都是有前提、有限度的,一旦越了界,两人的感情势必有难以修复的裂痕!
免费查询命中必到缘分
巨蟹座:爱我,就有必要对我坦白一切
巨蟹座的人在感情生活中敏感而多疑,爱人的一言一行总是牵动着巨蟹的心。假如发现对方近来举动有些“异常”(只是在巨蟹看来),巨蟹便会旁敲侧击暗示对方赶快坦白从宽、如实招来,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故意瞒着不说?一次两次被质问还好,被冤枉的次数多了,原本想主动分享的隐私都因为无奈而不想再分享了。
狮子座:不管,你就要一切以我为中心
狮子座的人自我意识非常强,在婚恋生活中一向很霸道,要求另一半必须凡事以自己的意愿为先,以自己的感受为主,不管大事还是小事,都不允许对方自作主张,或违抗自己的命令。这种霸道、强势的做派很容易让对方感到压力、被束缚、不自由!时间久了,势必会引起对方的情绪反弹,不利于两人感情的稳步发展!
处女座:没事,你总会变成我想要的完美
处女座总是期待一份完美的爱情,希望爱情中的另一半也能如自己想象中那样完美无瑕,但毕竟人无完人。每当处女座用挑剔的眼光,指出另一半身上的缺点,要求另一半如何如何,势必会给对方造成不小的压力!即使对方有意反抗,也会遭到处女座无情的打压:没关系,我会等你,直到你变成我理想中的那个样子!
你的另一半早就注定好了!
天秤座:异性朋友是可以和爱人并存的啊……
天秤座的人喜欢交朋友,即使谈了恋爱,结了婚,他们仍然习惯于沉迷在频繁的社交生活中,以此找回被关注、被欣赏的虚荣心。特别是异性朋友,天秤总是和他们走得很近,这就难免会让天秤的另一半内心不踏实,因为他们拿不准天秤与异性朋友交往的尺度,所以对天秤的疑虑也会与日俱增,自然不利于爱情的升温!
天蝎座:我得时时刻刻需要知道你的行踪
天蝎座的人不论男女,对另一半的占有欲都很强,他们希望另一半能时刻报备自己的行踪,以便让天蝎心中有谱,即产生所谓的“安全感”,而且天蝎也喜欢支配爱人的行程,目的就是自己能掌控对方,让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完全落在自己的掌控范围内,但天蝎并不知道,这样做只会让另一半身心俱疲,根本就吃不消!
射手座:认为婚姻只不过是两个人的事情
不得不说,射手座的想法有时候真的是很傻很天真。他们总认为,婚姻只是相爱双方两个人的事,你好我好就行了,因此往往会忽略彼此家庭的因素,一味地追求自己所谓的自由,而忽略了自己本应该承担的一些责任和义务,特别是婚姻的磨合期,若不能正确处理两个家庭的关系,怕是要给彼此的感情蒙上一层阴影哦!
你会在几岁结婚?
魔羯座:我忙事业你应该百分百理解我啊
魔羯座的人十有八九都是工作狂,这是因为他们的事业心强,上进心强,成功的欲望在他们的内心翻腾不息。恋爱了,结婚了,魔羯往往还是会以事业为重,虽然他们也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但过分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并且嘴硬的他们不懂得说说好话哄哄对方,很容易就造成对方对魔羯的更大误会,从而引发争吵!
宝瓶座:惯用冷暴力虐爱人,却适得其反
宝瓶座的人在婚恋生活中非常理性,一言不合他们就懒得再跟另一半摆事实、讲道理。一旦宝瓶摆出一副“我懒得理你”的样子,作为宝瓶的爱人你可要小心了,这是他们准备玩冷暴力虐你的信号!宝瓶原以为被冷暴力虐心的另一半能乖乖求饶示好,殊不知,早已让另一半的心碎了一地!问题没解决,却让麻烦越来越大!
双鱼座:对爱情抱有太多不切实际的幻想
富于幻想的双鱼座,对爱情、对婚姻有很多期待,在他们的潜意识中,爱情是浪漫的,美妙的,婚姻更是温馨的、让人向往的。殊不知,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当爱情、婚姻走过最初的甜蜜期,来到倦怠期,婚恋生活渐渐显露出其平淡的本质,这往往会让双鱼感到失望,毕竟最初的期望越高,现在的失望也就越大!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更多命理测算就在-->
手机站:m.xingbar.com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