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别人一句话一个表情都会反复琢磨的星座

2019-04-09 09:00阅读:
别人一句话一个表情都会反复琢磨的星座
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别人哪怕只说一句话,露出一个表情,你都会琢磨来琢磨去,想要猜透那句话、那个表情背后的深层含义?如果答案是yes,那么,你恐怕和摘星工厂—星吧即将盘点的这三大星座一样,心思太过敏感了!【免费~看TA心中的秘密】




巨蟹座
巨蟹座人的敏感神经尤其多,周遭人的一言一行,都不会被他们不由自主地留意到,然后在跟对方交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对对方的表情动作眼神、说话语调口吻一一加以揣测。哪怕只是很平常的一句话,一个表情,巨蟹座人都会往心里去,反复琢磨为什么这样说、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真替他们觉得累!




天蝎座
天蝎座洞察力敏锐,尤其
喜欢玩猜心游戏。别人无心的话语、无心的表情,都会被天蝎座人第一时间留意到,然后在心中快速解读其中的含义。没办法,天蝎座人太过敏感,总是不由自主地就观察身边人的一举一动,由于他们不擅长人际交往,所以他们更想猜透对方表达、表情背后的真正动机,以免自己吃亏。




宝瓶座
宝瓶座人不仅个性敏感,而且还有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钻研精神。旁人的一句话,宝瓶座人不只是听听就算,而是会很灵敏地去揣摩其中的重要讯息,然后解读其真正想表达的含义;对方不经意间露出的表情,宝瓶座人不会选择忽视,而是反复在心中琢磨,这个表情传递了怎样的深层意味?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