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凡事靠自己,不喜欢求人的星座

2019-05-27 09:00阅读:
凡事靠自己,不喜欢求人的星座
一道选择题:碰到一个难题,靠自己的能力就能解决,只是要多花费一点时间和心思,而若求人帮忙走个捷径,则省时省力。摘星工厂—星吧列举了这三大星座的做法“凡事靠自己,不喜欢求人”,来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之一呢?【免费~命中注定只爱TA?】




金牛座
金牛座人不喜欢求人有两点原因:第一,金牛座人性格内向,不善交际,开口求人意味着难免得说些客套、恭维的话,这对金牛座人而言,有点难度;第二,金牛座人的个性就是凡事亲力亲为,不喜欢求人,不爱给人添麻烦,所以,再艰难的状况,他们也会独自扛起重压,去一一解决难题。




魔羯座
魔羯座人很爱面子,自尊心也很强,最怕被人看扁,而软下身段开口求人,对魔羯座人而言,意味着要承认自己不行甚至无能!这是魔羯座人完全不能接受的。就算再困苦、再
难捱,魔羯座人也愿意吃这份苦,就想凭着自己的毅力、韧劲,去证明给别人看“我不是弱者,只会越来越强大”!




牡羊座
对好强的牡羊座人来说,求人帮忙办事,意味着示弱、服软!而这是牡羊座人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的!凡是自己想要的东西、想做到的事情,牡羊座人会咬紧牙关努力去争取、去实现,就算狼狈不堪满身泥泞也要凭自己的实力去达成心愿!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