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自己可以小气抠门,但绝不会占人便宜的星座

2019-06-12 09:00阅读:
自己可以小气抠门,但绝不会占人便宜的星座
“你占便宜的样子真难看”!尽管有人发出这样的声音,但爱占小便宜的人,还是会当做看不到,反而觉得那些勒紧裤腰带、宁可自己对自己小气抠门,也不粘人便宜的人很傻——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偏要表扬这些傻人!【免费占星看心、避小人】




狮子座
狮子座为了维护自己光辉、正面的形象,用心得令人感动!狮子座在外可以穷大方,就是不能把自己看得金贵的面子丢进垃圾桶,像占别人便宜这种特别寒酸的事情,狮子座有一万个理由做不出来!狮子座宁肯自己天天在家吃泡面、馒头配咸菜,也不愿意舍下脸来去当个“乞丐”——占人便宜就是给狮子座这样的感觉!




魔羯座
魔羯座在处理自己与人、与外界的事情上,总是特别理性
特别客观,很多时候,魔羯座会比天秤座更加在意公平公正,如果不是自己的东西,时刻记得不去伸手,确认是自己应得的东西,魔羯座才会正义凛然地去拿!所以魔羯座是不爱占人便宜的,自己的日子不怎么好是自己应该去面对去解决的事,不该没了骨气!




牡羊座
牡羊座最大的个性特点就是光明磊落,做人就是讲求一个“行得正坐得端”,少了理直气壮的底气,那牡羊座就会觉得自己“失了人格”,这样的牡羊座会觉得占人便宜这种事情是暗搓搓的坏,更是上不得台面的软弱,自己没钱就一定要靠别人吗?牡羊座会大方地小气抠门,反正自己无愧于心就可以了。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