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喜欢相亲,容易把场面搞的很尴尬的星座

2019-07-17 09:00阅读:
不喜欢相亲,容易把场面搞的很尴尬的星座
相亲场合给对方留个好印象很重要,但偏偏就有些人一到关键时候就掉链子,各种尬聊,气氛一度陷入冰点!下面,就来看看摘星工厂—星吧的爆料,最容易把相亲变尬聊现场的三大星座!【免费~命中注定只爱TA?】




魔羯座
不得不说,魔羯座人真的很“闷葫芦”,性格内向的他们不善言谈,不懂表达,要他们做事还行,可人际交往技巧上很难拿到及格分!相亲时,魔羯座人要不就是沉默寡言,被动地等着对方开启话题带节奏,要不就是一说话分分钟对方傻眼,不知该怎么接下一句,瞬间冷场,但碍于面子还得硬着头皮聊,实在是虐心啊!




巨蟹座
巨蟹座人也属于内向型性格,习惯封闭自我,并不太擅长跟人交流。相亲场合,巨蟹座人很少主动开启话匣子,可就算被动地接话、应答,他们也常常把气氛搞僵。因为巨蟹座人思维不活跃,反应也不够灵敏,关注的点不对,往往get不到对方讲这个话题的重点,这就尴尬了,接下来就是相亲变终极尬聊现场了!




处女座
处女座人注重细节,很爱挑剔。相亲对象话语中的一字一句都会被她们认真“筛查”,有说的不恰当、不合理、逻辑性错误的,绝不将就着听下去,而是马上指出,一不小心还开启吐槽模式,让对方尴尬地下不来台。要知道,处女座人可是12星座中出了名的“毒舌”哦,分分钟就让好端端的相亲现场变成尬聊现场了!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