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恋爱时喜怒无常,最折磨人的星座

2019-08-06 09:00阅读:
恋爱时喜怒无常,最折磨人的星座
说不高兴就不高兴,你都不知道哪里又做错了!说高兴又高兴了,好像上一分钟翻脸的根本不是TA!谈个恋爱,情绪这么多变的星座,就是你的爱人吗?摘星工厂-星吧欢迎大家来吐槽!【免费锁定近日恋爱好机会】




狮子座
狮子座在恋人面前,一般能说的都会说,但只要触及到深层的内心,狮子座总有要顾及面子的心理障碍:狮子座特别喜欢爱人把自己当小孩宠,嘴上偏偏喜欢逞强说不要那么幼稚,而当恋人真的那么“懂事”,狮子座又觉得有点失望,脸色也不好看,但如果被哄几句夸几句,狮子座又阳光灿烂。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不仅敏感还多虑、多情,注定了他们在恋爱中的不淡定。巨蟹座天生就缺乏安全感,对于有不确定因素的事,总是想得很多,而越是想的多,就越是心重,越心重,就越容易在情绪上
表现出来。恋爱中的巨蟹座,会因为恋人的一点不细心就焦虑两人是否还能好好在一起,脸上马上阴云密布。




牡羊座
牡羊座在这个榜单中,是情绪最善变的——谁让牡羊座根本不会藏不会留时间酝酿情绪,碰上让自己笑的就笑,碰上想发火的就发火,其实这倒也没什么,关键是牡羊座很多情绪都来得没道理,一件事情,只听到让自己高兴或不高兴的地方就变脸,想不到事情可能根本就不是自己第一反应的那样……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