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动不动就生气的星座,名副其实的醋坛子

2019-09-11 09:00阅读:
动不动就生气的星座,名副其实的醋坛子
12星座中,哪些星座动不动就吃醋,并且吃起醋来一哭二闹,各种无理蛮横,常常让另一半无力招架,哭笑不得?来摘星工厂—星吧,你会知道答案。恋爱、婚姻机缘什么时候到?




巨蟹座
巨蟹座人内心一直缺乏安全感,即使恋爱后也是如此,天生就敏感多思,嫉妒心又特别强的巨蟹座人往往会疑神疑鬼的,看到另一半跟异性在一起多说了几句话,都不能忍,禁不住猜想他们之间的关系,然后无理取闹,吃起醋来,无论对方怎么解释,巨蟹座人都听不进去,真是名副其实的醋坛子。




金牛座
金牛座人在爱情中占有欲很强,同时,他们的嫉妒心又重,最看不得另一半跟别的异性有任何的交流、互动,一旦发现什么“蛛丝马迹”、“风吹草动”,他们一定会立刻提高警惕,在内心好一阵猜测。而且金牛座人吃起醋来不会明讲,往往会通过生闷气的方式表现,假如你发现他们闷不吭声,撅个嘴,表情凝重,多半是你又踩到他们的“雷区”咯!




狮子座
爱情中,狮子座人的控制欲很强,他们希望另一半时时刻刻都要顺从自己的意思。假如另一半和其他异性多说几句话,或者多联系了几次,狮子座人会很不开心!而且他们会用很激烈的方式吃醋,不管形式是哪种,狮子座人的目的只有一个:你跟谁谁谁暧昧了,我生气了,我嫉妒了,快来道歉!否则我不会轻易原谅你!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