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够温柔,但爱上后让你无法放手的星座女

2019-09-17 09:00阅读:
不够温柔,但爱上后让你无法放手的星座女
温温柔柔的贴心小女友?很抱歉不能满足你的幻想,她们是有个性、有点小野蛮的女友类型,谁爱上谁喜欢吐槽不够温柔这件事,但却很神奇地让人放不开!跟摘星工厂-星吧带你一起领略这些星座的魅力。【免费~占星帮你挑选有缘人】




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不论男女都是率直、真我的的个性主调,而牡羊座女生,有了这种个性,就会特别像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女主角一样,敢于表达内心,如果不够温柔,就绝对不会假装温柔——这种坦率与透明的小可爱,跟牡羊座热情奔放相结合,却能让人越爱越能发现牡羊座的可爱。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同样是不会掩饰内心的星座之一,而且魔羯座多个性较“硬”,处处为人考虑为人忧虑的柔情,在魔羯座身上是比较难寻的,即便是身为女子,魔羯座也自认为更不温柔但贴心的形象。在感情中,魔羯座表现出来的大多是一本正经又强势的责任感——完全能弥补不温柔的缺憾!




宝瓶座
宝瓶座的女孩子,往往是最有独立感的女友,她们往往不喜欢用温柔来取得男友的好感,更多的时候,是习惯用古灵精怪的魅力来让男友爱不释手;宝瓶座的女孩子也很顽固,在男友面前坚持不做温柔女子的话,始终都有“反抗”温柔的心——别以为这样宝瓶座就魅力大减,她们的高情商才是大招!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