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觉得甜言蜜语太假,宁愿爱人不解风情的星座

2019-09-19 10:00阅读:
觉得甜言蜜语太假,宁愿爱人不解风情的星座
甜言蜜语确实哄人,也有不少人,在谈了恋爱之后,会很喜欢很希望恋人多多跟自己说甜言蜜语,但也有这样的“异类”,对甜言蜜语不怎么感冒,听多了还觉得假大空,宁愿爱人是不解风情的木头!摘星工厂-星吧邀你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结婚or分手?免费帮你预测




金牛座
不喜欢虚的!这就是金牛座显著个性。关于金牛座如何踏实如何稳重等等的言论,大家耳朵都听得起茧子了吧!但这里还是要再次强调一遍:金牛座就是这样!在很多人都觉得感觉比较重要的爱情中
,金牛座也希望看到实实在在的东西,比如说,你要为TA做到什么事情,那就请你真的做到!




魔羯座
用比较好听的说法来讲:魔羯座往往是心智成熟、不喜欢带给爱人负担的另一半,因此魔羯座不要求爱人会讲甜言蜜语,也不强求爱人会耍甜蜜玩浪漫;用比较扎心的说法来讲:魔羯座自己就是个不解风情的人,对肉麻的情话可能无感,自己不说也不指望爱人会讲,大家都公平地不会浪漫好了!




天蝎座
天蝎座不是不喜欢听甜言蜜语,按天蝎座水象星座的属性来说,甜言蜜语能让天蝎座得到情感上的满足,加快天蝎座脑中多巴胺的分泌,让恋爱成为快乐的事,只是天蝎座有强势理性的一面,他们总在提防虚情假意,因此更看重爱人用行动表示爱意——你是木头也忍了。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