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接受不了姐弟恋的星座男

2019-11-12 09:00阅读:
最接受不了姐弟恋的星座男

姐弟恋,有人接受,有人排斥。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谈谈,12星座中,那些最无法接受姐弟恋的星座男!来看看你身边的男性友人有没有在榜单上出现?免费锁定近日好运




狮子座
狮子座男生十有八、九都是典型的大男子主义。比自己年龄大的姐姐型恋人,光是从岁数上就压过了自己,让狮子座男生觉得处处没面子。此外,姐姐型恋人往往在恋爱中扮演比较强势的角色,这无疑激发不了狮子座男生保护弱小的本能,所以,为了面子,为了自己的自尊,狮子座男生说啥也不会谈一场姐弟恋的!




魔羯座
魔羯座男生的思想相当传统、守旧,在他们看来,恋爱、结婚,就该找个跟自己年龄相当甚至比自己小的女。而要跟年纪比自己大的女生谈一场饱受争议的姐弟恋,会令魔羯座男生感到痛苦、无助、迷茫,甚至还会摇摆不定,毕竟,这个星座的人太在意世俗的眼光了!所以,无论如何,他们也无法接受姐弟恋!




金牛座
金牛座男人的婚恋观跟魔羯座男生一样,属于传统守旧型的。对于恋爱,结婚这样的人生大事,他们一定会慎重决定。而姐弟恋,对金牛座男生来说,绝对是“太超前”的恋爱模式,比起谈一场姐弟恋而备受身边人关注,甚至饱受争议,金牛座男生宁愿像多数人一样,找个年龄和自己一样的或比自己岁数小的女生。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