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心情有多不好,脸色就有多不好的星座

2019-12-10 09:00阅读:
心情有多不好,脸色就有多不好的星座
受过伤,什么是正确的处理方式?有一说是变得淡定、宠辱不惊,惊涛骇浪只在心中,脸上什么都不泄露?摘星工厂-星吧恐怕这几个星座最难做到。【免费~看TA心中的秘密】


牡羊座
脸是情绪的显示器,忠诚地表现每个微妙变化的,就是牡羊座没跑了。牡羊座的表里如一有时真让人捉急,心里怎么想,脸上就配合什么演出;处世未深、单纯如白纸的牡羊座,根本不懂掩藏情绪,每受一次伤,脸上的明媚与透亮就会少一分,原本大无畏的脸庞,很明显地有了饱经沧桑的印记。


双鱼座
说到“相由心生”,双鱼座是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心上的伤多,双鱼座脸上就越常配套般地出现苦闷。在被人触到那些旧伤口的时候,双鱼座脸上的表现就更加明显了:忧虑、焦躁、害怕等各种情绪,只要你没瞎,绝对看得到。双鱼座就不想表现坚强一点吗?想,但这种由心出发的特性无法改变。

font>
双子座
双子座的思维可以很复杂,但外在的表现却简单直接,真正像个没心机的小孩子,对人对事,当下的喜欢、厌恶的情绪都没那么多讲究,被伤了,悲伤愤怒等情绪,明明白白就在脸上。双子座被伤多了,那些情绪在脸上叠加得多了,就会成为双子座特制的一张面具,戴上了,反而让人看得更清楚。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