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定要了解你了,才会对你真心的星座

2020-01-20 09:00阅读:
一定要了解你了,才会对你真心的星座
12星座中,谁的真心最难得到?仅仅是认识得久,可能也不会对你完全放下戒备心,一定、必须是等要足够了解(当然是对方了解你、看清你了),才会让你感觉有真心的,会是哪种星座呢?下面摘星工厂-星吧说的这三个星座,是不是你心中所想!【免费~另一半婚后会否变样?】




巨蟹座
请你一定不要责怪巨蟹座,为人小心是巨蟹座的天性,更是巨蟹座做事对人的基本准则。巨蟹座跟人来往总是不自觉地小心防备,巨蟹座心里总是想着:如果对方对我不认真,我的付出是不是很多余?如果为了不值得的人付出,那是不是就是对不住那些值得我真心的人?在此心理引导下,巨蟹座会敦促自己先看清一个人是否值得真心,然后再决定是否真心!




魔羯座
虽然魔羯座不似巨蟹座,不容易长出一颗容易受伤的心,但魔羯座却要因为自己难以改变的务实精神而做个“难以捂热”的人
。人心是最难看准的东西,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心也容易发生很多改变,过早地拿出自己的真心待人,如果运气不好,容易让自己吃大亏——魔羯座正是有这种心理,所以会对人保持长期观察的状态。




双子座
双子座可能就是魔羯座认为的那种容易“变心”的星座了,而大多数双子座因为就是容易“变心”的本人,所以就更加清楚:如果不够了解一个人,草率地对人肝胆相照,在那个接受真心的人眼中,可能有点幼稚!因此,双子座可能要比前两位更加谨慎,而且双子座也要透彻地了解你是否适合跟得上自己的节奏,才能放心、愉快地跟你来往。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