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讲究!生活态度最潦草的星座

2020-01-22 09:03阅读:

不讲究!生活态度最潦草的星座
生活中,有人活得很精致,有人却活得很邋遢:常常不修边幅,不管对自己还是对生活,总是敷衍、潦草的态度!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揭秘:不修边幅邋里邋遢、只求自己舒服的三大星座!免费锁定近日好运


巨蟹座
宅宅宅,是贯穿巨蟹座一生的关键词!这个星座的人由于性格内向,不善言辞,所以喜欢宅在家,而非走出去跟人互动、跟人交流。而宅在自己的舒适圈,巨蟹座人更是将随心所欲发挥到了极致,穿衣怎么舒坦怎么来,管它邋遢不邋遢;头发乱糟糟反正没人看;脸没好好保养反正
还年轻……没错,巨蟹座对生活就是这么潦草。


金牛座
金牛座人完全在过着一种朴素的生活,有时候朴素过了度,一不小心就变成邋遢!需要出席特别、重要的场合,金牛座人才会稍微捯饬一下,否则,我们常常会看到他们素面朝天,甚至不修边幅的模样,各种邋遢,让人怀疑如此潦草的生活,他们究竟是怎样度过的。但对金牛座人而言:怎么自在怎么来,从不为别人而活!


双子座
费尽心思在穿衣打扮上,好好努力注重形象,这些对双子座人来说,简直是一种负担!这个星座的人喜欢简简单单生活,概括来说,就是一切从简!怎么简单怎么来,怎么自在怎么来!才不管别人怎么评价自己的外表,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行!不修边幅又如何?是谁规定人一定要活得很精致?潦潦草草照样过一生!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