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介意养老公,但忍不了老公没指望的星座女

2020-03-16 09:00阅读:

不介意养老公,但忍不了老公没指望的星座女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孩都不再介意“女主外、男主内”,也明确表示不介意肩负起养家、养老公的责任,如果娶到这样的星座老婆,摘星工厂—星吧觉得你是真幸运,但更要提醒你,别不惜福,你的老婆也有忍不了的地方!【免费~TA是你的最佳恋爱人选?】



金牛
金牛座的人只要认定了一个人,不管那个人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的,反正在金牛座就是觉得:自己选的,怎么都是好的!因此金牛座女孩在婚后往往会成为支持、包容老公的好妻子,但如果老公的表现让想要跟爱人一起创造幸福生活的金牛座女孩越来越累,让她看不到一点未来有什么指望的时候,金牛座女孩就会慎重反思了。
font>



射手
老公必须养家?老婆就应该在家操持家务?不服传统、个性很自由的射手座才不受那个思想框架的限制!心大大的射手座男孩不介意被老婆宠着,而心大大的射手座女孩则是不介意养老公。只是射手座认为,爱人得有值得自己为之颠覆所谓传统的地方——射手座不会养一个只会拖累自己的人,老公若是废材还懦弱,果然是要弃之。



魔羯
对于魔羯座而言,结婚的原因之一是想两人一起奋斗,让生活过得更好,而不是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如果是那样做,当初魔羯座也不会选择结婚了。魔羯座女孩愿意养老公,必定是能看到老公身上有值得自己寄希望的地方,比如老公有才有抱负,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准备、积累力量,若老公没有这些,那还能忍?!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