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过于害怕失去,会放弃拥有爱情的星座

2020-03-30 09:00阅读:
过于害怕失去,会放弃拥有爱情的星座
“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不会明白命运为何这样待你”——有些人,会过于较真地去解读这句话,因为过于害怕失败,宁愿放弃拥有爱情的机会,但在爱情出现之前,他们也不知道自己会这样!那么,哪个星座需要提前了解一下隐藏的自己呢?摘星工厂-星吧来揭秘!【免费~他/她是你此生的幸福归宿?】




天秤座
天秤座完全是败给了自己:在爱情面前,天秤座总是想得太多,总会千方百计地提前预测未来,而因为看了很多有关如何保证幸福的诀窍,所以更在意爱情失败的杯具,渐渐地,生出了害怕失去、不敢靠近的心理。天秤座会把爱情看成一件稀世珍宝,虽想拥有,但却总有不如让爱情变成永恒的白月光的心态。




天蝎座
天蝎座大多不会狂热且主动地去追求一段感情,不仅仅是因为有个性高冷这种设定的原因,更因为在天蝎座刚强的面具之下,有一颗脆弱、
多感且过于相信悲情预感的心。天蝎座害怕爱情的甜蜜会转瞬即逝,害怕得到了又失去的痛苦,这使得天蝎座在喜欢的人面前,不会明明白白地表现出真心,看似被动的放弃。




宝瓶座
宝瓶座放弃拥有爱情是害怕失去自我。宝瓶座是一个容易为爱情有过度改变的星座,虽然嘴上经常谈论什么理性、理智,但只要面对爱情,宝瓶座就可能变成一个感性至上的人,为了谈好恋爱,宝瓶座甚至会放弃自己的原则与坚持——从未恋爱过的宝瓶座还会勇敢地拥抱爱情,但只要经历过失去自我的无措,宝瓶座就有“吃一堑长一智”的心理。


微信公众号:星吧Geo 微博:geoliu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